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4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4集劇情介紹

冼風華得小翠相助終降鳩妖

王元豐冼風華回到集市後,王元豐想到縣衙擊鼓鳴冤。冼風華告訴他,既然瑞夫人是鳩妖,那朱縣令也根本不能拿瑞夫人有什麼辦法。他說,他們唯一的辦法是利用捉妖利器抓住瑞夫人。王元豐覺得冼風華說的非常有道理。

冼風華回到衙門就去找艾丫討回被她拿走的捉妖札記。誰知被艾丫誤會冼風華對自己有好感。可她對冼風華卻沒有半點意思,她氣惱地將札記還給了冼風華。冼風華卻發現札記是個無字天書,他疑惑地拿出父母留給自己的陰陽玉佩,對照穿透玉佩印在札記上的光亮,他終於看到札記上關於捉鳩妖的辦法。

此時,王元豐研製出克制鬼妖的用桃木和糯米做成的捉妖利器。他拿著利器在野外攔住蔣萬戶和瑞夫人一行,他想用這些利器打到瑞夫人身上逼她現出原形,哪知遭到蔣家家丁的奮力反抗。王元豐不僅沒有打到瑞夫人,反而引火燒身。就在王元豐手忙腳亂地撲滅身上的火苗時,艾丫正好趕到救下王元豐。

王元豐對艾丫感激不盡,艾丫卻發現王元豐身上的糯米。於是艾丫便認定王元豐就是那晚在牢房救過自己的糯米俠,艾丫再看王元豐時便眼冒紅心。王元豐茫然不知。

艾丫路遇洗風華,洗風華告訴她蔣萬戶報案稱瑞夫人突然失蹤。於是兩人便到蔣家瑞夫人臥室尋找證據,結果他們發現了瑞夫人那件繡著喇叭花的衣服。洗風華由此推斷,瑞夫人一定是每次銷贓時故意穿著玉夫人的衣服嫁禍給玉夫人。蔣萬戶卻不相信瑞夫人是兇手。此時艾丫無意間看到一個包裝芝麻糕的包裝紙。

艾丫推斷瑞夫人一定是去了渡口附近的芝麻糕鋪。於是她和冼風華飛快趕過去,結果遇到王元豐和小翠。就在眾人失去瑞夫人行蹤時,小翠憑著自己的敏銳嗅覺感知出瑞夫人已逃到樹木。眾人跟隨小翠一起趕到樹林,冼風華拿著自己的法器搜尋瑞夫人下落,結果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他,大家都跟著小翠往相反的方向找去。結果,王元豐、艾丫和小翠路上遇到女鬼,他們在躲避時失足掉進一個洞穴。等他們三人悠然醒來,發現洞穴竟然位於蔣天下的墓室下面。

而冼風華見眾人跟隨小翠離開,只好一個人裝備上法器準備和鳩妖決一勝負。冼風華裝備上法器後儼然就是艾丫最初見過的糯米俠的樣子。冼風華剛走進樹木就突然被大量的鳩鳥包圍,冼風華臨危不亂沉著應戰,在打敗這些鳩鳥後,鳩妖終於現身。

鳩妖果然比一般鳩鳥厲害,他步步逼退冼風華,冼風華因為製作法器時被鐵器店老闆偷工減料,結果法器失去應有的作用。鳩妖見冼風華沒了利器更加囂張,他纏住冼風華準備將他置於死地。就在此時,從墓室出來的化身為狐狸的小翠突然出手相助冼風華。鳩妖只好分心對付小翠,冼風華爭取到有利時間果斷反擊,終於制服了鳩妖。小翠卻受了傷。

就在王元豐和艾丫被困墓室時,瑞夫人突然打開了機關放了他們。瑞夫人稱,蔣萬戶才是妖怪,自己一直被他用妖法控制。艾丫出了墓室果然看到被捆在樹下的鳩妖,此時冼風華已經換掉糯米俠的打扮重新扮回冼風華。艾丫看到他,嫌惡地責怪他搶了自己的頭功。

王元豐出來後卻忙著找小翠,這時他看到有氣無力受傷的小翠化身成小狐狸虛弱無力地趴在地上。

下一集(第 5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