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5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5集劇情介紹

全城男性被紅衣狐狸精迷失心智

白錦宏看到李煌厚過來只好敷衍過去。但精明的李煌厚早就看出端倪。過後她告訴王元豐,她已經看出白錦宏是個女人。李煌厚準備去巡撫那裡告發白錦宏,她不想讓自己自己花出去的銀子打水漂。

李煌厚親自去找了白錦宏,她威脅白錦宏要不把縣令之職還給王元豐,要不就答應自己開發新縣衙後盈利兩人分成,自己九白錦宏一。白錦宏見李煌厚欺人太甚,一口便回絕了。李煌厚見狀叫她白姑娘,就在她震驚時李煌厚裝出要非禮她的樣子扯開她的衣服。白錦宏肩頭的紅胎記赫然醒目。李煌厚和白錦宏都愣住了。

隔天,白錦宏穿著女裝出現在王府。王元豐脫口叫出她的小名小蝴蝶。白錦宏羞澀地告訴他們母子,自己現在叫白錦繡,是家道敗落後被一戶姓白的人家收養後改的名字。李煌厚心疼之餘又念叨起白錦繡和王元豐定的娃娃親。一旁的小翠聞言難過地走了出去。

沒想到次日白錦繡竟然主動約小翠吃飯,她故意點了一道用狐肉做成的菜。單純的小翠聽說是狐肉馬上吐了出來,她還阻止白錦繡吃這道菜。白錦繡頓時明白小翠是一隻狐妖。白錦繡早就從不會掩飾喜怒哀樂的小翠臉上看出她對王元豐有情,於是她告訴小翠自己和王元豐的娃娃親做不得數,她還把手腕上的定情信物蝴蝶手鐲拿下來讓小翠還給王家。小翠喜笑顏開。白錦繡離開時臉上露出別有深意的笑。小翠在白錦繡離開後拿起了桌子上的蝴蝶手鐲。

王府里,王元豐看到白錦繡神色慌張地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他好奇地詢問她。白錦繡難過地告訴他,自己弄丟了蝴蝶手鐲。王元豐也開始幫她尋找,這時小翠走了過來。王元豐眼尖地看到小翠手腕上的蝴蝶手鐲。小翠正想解釋,白錦繡卻突然質問小翠為什麼要偷自己的東西。小翠難以置信地看著顛倒黑白的白錦繡。

事情很快被王夫人知道,她不由分說地讓人把小翠關進柴房,下令三天不給她飯吃。小翠委屈地看著王元豐,王元豐覺得處罰過重想勸李煌厚,李煌厚卻什麼也聽不進去。眾人走後,阿金提醒李煌厚,小翠似乎不是那種人。李煌厚告訴他,自己早就看出來了,但她不希望王元豐和小翠在一起,她只是想讓王元豐娶一個正常點的好女人。

阿金按照李煌厚的吩咐給小翠送食物,路上遇到白錦繡。白錦繡猜測是王元豐給小翠送的食物,阿金卻無意間說出是李煌厚讓自己送的。白錦繡頓時明白李煌厚並不像看上去的那樣簡單,她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白錦繡頓時氣的咬牙切齒。

由於白錦繡在艾丫這件案子上表現不力,巡撫大人撤了白錦繡的官職由王元豐接任。王元豐接受後第一件事就是阻止拆大仙樓。因為王元豐初上任,他讓阿金給自己到集市裁縫鋪做官服。誰知他們去取官服時發現,裁縫店老闆根本無心做衣服,整日神神叨叨地把店裡所有的紅布料拿走說要給紅紅。老闆娘哭著告訴王元豐,老闆最近迷上了一個女人,根本無心生意也不顧她了。

王元豐和阿金剛走出裁縫鋪,就看到街上又有一對夫婦吵架,那家男人不顧妻兒死活要去找自己的相好。王元豐疑惑地回到家裡,結果看到李煌厚正在拿針扎小人。而小人偶的樣子像極了雄哥。原來雄哥最近也迷上一個女人。王元豐警覺了。

次日,縣城裡成群結隊的女人蜂擁至縣衙,她們竟然都是反映自己家男人被狐狸精迷惑。王元豐根據眾人反映的情況推測出他們說的狐狸精極有可能是同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

晚上,全城的男人神情木訥地如行屍走肉一般一起往城外走去。冼風華突然發現王元豐竟然和自己一樣不謀而合地混在這群人當中,他們一起跟著這些人去會他們迷戀的狐狸精。到了野外一間荒廢的房子,眾男人推開門,冼風華和王元豐震驚地看到一群妖艷的女人正圍著一個穿紅衣蒙紅面紗的女人跳舞。眾男人如貓兒見到葷腥樣撲上去想摟女人。令人恐懼的是那些女人突然如風沙一般消失。最後眾男人都圍向紅衣女人。只見那個女人突然飛向半空。王元豐和冼風華看到這一幕驚的目瞪口呆。

下一集(第 16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