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7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7集劇情介紹

王家被抄家王元豐被流放

王元豐突然看到白錦繡留下的紙條,她不辭而別了。王元豐很愧疚,佟強卻勸他想開一些,畢竟他沒有萬全之策讓小翠和白錦繡同住一個屋檐下。王元豐覺得言之有理。

言官王給諫突然到訪縣衙,眾人都知王給諫曾直言上書參了很多官員,他們不知他此來所為何事。王給諫當眾宣布刑部的文書,稱查明王元豐夥同其母李煌厚花錢買官,作威作福,為害一方。所以要對王家抄家並將王元豐發配到南疆。王元豐和李煌厚如遭雷擊。

小翠原本準備不再使用法術慢慢變成人,可眼見王元豐被王給諫帶來的官兵欺負,她終於還是忍不住動用法術打倒官兵。此後,王家遭到官兵抄家,所有家產被洗劫一空。王元豐最後被一路官兵押赴南疆。小翠哭著不願讓官兵帶走王元豐,冼風華勸小翠學會忍耐,人類的世界和她不一樣,她必須顧及李煌厚。小翠不得不痛哭著放手王元豐離開。

王元豐被官兵押往南疆途中時,官兵們嫌南疆路途過於遙遠,他們商量著乾脆殺了王元豐,就稱他途中病死。王元豐聽到他們的計畫嚇的拔腿就跑。眾官兵窮追不捨。

眼看王元豐要被追上,只見有一人慌慌張張地迎面向他跑過來,此人名叫任平生,此時他的身後有一大幫蒙面黑衣人追殺。結果黑衣人和官兵們面對面撞上,他們打了起來。王元豐和任平生乘機逃跑。晚上兩人促膝長談一宿後,任平生留下披風蓋在王元豐身上不辭而別了。

王元豐次日清晨醒來只好隻身離開。結果一幫黑衣人把他當成任平生窮追不捨。王元豐被追到懸崖邊後走投無路只好跳崖。所幸被山腰樹枝掛住,總算活了下來。王元豐正茫然不知此處是何地時,他意外地遇到之前不辭而別的男人任平生。兩人於是再一次同行。

誰知就在他們正在商討如何離開這裡時,一個紅衣女子突然朝任平生放箭。任平生躲過箭非常疑惑地看著紅衣女子。紅衣女子告訴他們此處名叫日月谷,谷中沒有男子。目前日族正和月族打仗,她勸他們趕緊離開。

正在此時,眼見有一群人走過來,他們趕緊躲在石後。來人正議論之前看到王元豐和任平生的事時,一個清秀的女子突然趕到。她厲聲呵斥眾人沒有發現躲在石頭後面的人。結果王元豐和任平生被抓關入大牢。

這時白天遇到的紅衣女子稱奉紫竹姑娘之命來給他們送最後一頓飯。紅衣女孩突然問他們願不願意離開,王元豐頓時大喜。誰知紅衣女子提出讓他親自己一下。王元豐和任平生面面相覷。

下一集(第 28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