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6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6集劇情介紹

小翠逆轉時空救王元豐性命

小翠王元豐誤會傷心難過,她得知冼風華到堂庭山為自己找草藥便去山裡尋找他。冼風華身上綁著繩索滑到山腰,終於採到草藥,就在他興奮不已時,山頂的繩索被勒斷,冼風華頓時往山下墜落。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翠從山頂甩下一根繩索及時拉住了冼風華。冼風華感激地望向小翠。然而就在冼風華剛要爬上山頂時,繩索再次斷裂,冼風華和小翠失聲大叫,雙雙摔下懸崖。

王元豐始終接受不了小翠吃人的事實,他非常沮喪。這時艾丫啃著雞爪在街上巡邏,偶遇王元豐。由於王元豐為艾丫做過人工呼吸,艾丫父親雄哥和艾丫都逼迫王元豐倒插門嫁給艾丫。故而,王元豐看到艾丫避之唯恐不及。艾丫一把拉住王元豐,拉扯間艾丫手裡的雞爪劃傷了王元豐的手背。艾丫頓時茅塞頓開,她覺得破案出現誤區,或許死者並不是被野獸所傷,而是有人拿著仿獸爪的利器傷人誤導了衙役。王元豐聽到艾丫的分析,心裡無端鬆了口氣,也許他真的誤會了小翠。

艾丫把調查野獸的方向轉移到調查與死者黃墜子有過節的人。很快他們把目標鎖向了一個叫范華建的商人。范華建想開發一條街的商鋪,他多次找黃墜子談收購問題都遭到黃墜子的嚴拒。范華建甚至還動用過流氓騷擾過黃墜子。他有重大作案動機。很快艾丫等捕快抓捕了范華建。

在公堂之上,范華建巧舌如簧,艾丫由於缺少證據一時很難指證他。這時武嬌嬌闖上公堂,氣焰囂張地責罵公堂亂抓人,還為范華建提供不在場證詞。對於武嬌嬌畫蛇添足的做法,范華建惱怒地斥責她。武嬌嬌脫口而出自己為他們做了那么多事,他不該說自己。朱縣令怕她言多必失,急忙讓衙役把武嬌嬌帶出公堂。然後朱縣令下令,給艾丫父女三天時間破案,如果破不了案撤職查辦。范華建臉上現出得意的神情。

就在范華建被關在縣衙期間,城裡又發生類似黃墜子死亡一樣的六起案件。范華建似乎擺脫殺人嫌疑。三天來艾丫父女根本沒有破案頭緒被革職,艾丫很沮喪。雄哥告訴艾丫,由於范華建買房建房時繳納大量的賦稅,朱縣令早就從中獲得不少利潤,所以朱縣令袒護范華建是很正常的。艾丫恍然大悟。

王元豐一直關注地尋找小翠,他偶遇武嬌嬌抱著一隻小狐狸誤以為小翠沒有逃出去。於是夜半時分,他悄悄潛入到武嬌嬌家裡想偷出小狐狸,卻無意間看到范華建與武嬌嬌發生劇烈爭執,范華建惱羞成怒原形畢露地殺了武嬌嬌。當王元豐看到范華建變成一頭前肢短後肢長類似於狼的怪物時,王元豐驚悚地緊緊捂住自己的嘴,擔心自己驚擾到范華建被他發現滅口。

王元豐顫抖著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艾丫父女,他們分析范華建是一隻狽。王元豐想到武嬌嬌在公堂上曾提到過他們,再聯繫一般狼狽為奸,他們推測范華建還有狼這樣的同夥。於是他們準備了金銀利器、黑狗血還有桃木劍這些對付鬼怪的東西準備抓捕范華建。

此時范華建正和朱縣令商議,必須找到替罪羊平息眾人的疑惑,他們才能擺脫嫌疑。范華建想到了武嬌嬌養的那隻狐狸。於是縣城不久就傳遍一個說辭,稱幾起命案皆是狐妖所為,縣衙已抓捕了狐妖,馬上就當眾處燒死之刑。

這天由朱縣令主持,在一塊空地中央堆起一大堆柴火,一隻小狐狸被綁在中央準備執行火刑。王元豐以為那是小翠,他發瘋一般挑開燃燒的柴火想救出小狐狸。這時艾丫父女等眾衙役趕到,他們一起向范華建攻擊。范華建知行蹤敗露,頓時現出原形,百姓們見狀倉皇地四處逃竄。

正在此時,小翠扶著冼風華返回城裡。原來他們墜崖後只是受傷並沒有死。小翠看到王元豐喊著小翠的名字心疼地救下小狐狸抱在懷中。誰知此時一聲巨響,范華建之前偷偷藏在柴火中的炸藥爆炸,王元豐突然被炸飛。小翠大驚,跑過去抱住王元豐,奄奄一息的王元豐以為小翠是自己剛剛救下的,他看到小翠安然無恙掙扎著向小翠道了歉,說完他死絕身亡。

小翠悲痛欲絕,肝腸寸斷,她仰天長嘯施展時空逆轉之術,她要讓時間倒流及時救下王元豐。在小翠的法術之下,他們重新回到王元豐準備挑開柴火救小狐狸的時候。小翠及時叫住了王元豐。王元豐看到小翠安然無恙,他激動地跑過去與小翠緊緊相擁。冼風華看到這一幕黯然神傷地離開去幫助與范華建作戰的衙役們。

此時,在范華建的催促下,朱縣令也現出原形,竟然是一隻碩大無比的狼。范華建跳到朱縣令的背上指揮朱縣令作戰。艾丫等衙役漸漸力不從心。這時范華建突然朝無辜百姓進攻。朱縣令化身的狼眼看百姓紛紛遭殃,良知突然回歸,他大叫一聲不得傷害百姓,同時他一把扯下背上的范華建,狠狠地摔到地上。范華建頓時血流如注一命嗚呼。而良知回歸的朱縣令也恢復人形。

冼風華扶起朱縣令,朱縣令因為在剛剛的作戰中受傷嚴重危在旦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朱縣令懺悔自己不該為了酒色錢財迷失人性。最後朱縣令幡然醒悟含恨而死。

下一集(第 7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