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5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5集劇情介紹

《天機錄》引發數樁命案

王元豐因為破了安娘的案子名聲大噪,來找他破案的人絡繹不絕。很快,王家收入漸豐,他們贖回了王府大宅子,一家人終於搬了回去。這天,一個叫鍾意的女孩找了過來,她讓王元豐幫忙破姐姐鍾思遇到的勒索案。

鍾意告訴王元豐,姐姐鍾思以前做過歌女,現在嫁給了陳員外的兒子陳堅。但不久前鍾思突然收到勒索信,被人勒索銀子,不然就把她做過歌女的事曝光。陳思不得不就範拿錢了事。沒想到接二連三地遭到勒索,現在已經是第三次了。

王元豐去找冼風華一起。晚上,他們帶著鍾意拿著銀子一起到約定交錢的地點,一間破舊的屋子。剛放好銀子埋伏好,就見一個黑影一閃而過。等他們追過去,發現銀子已不翼而飛,而房子裡卻什麼痕跡也沒有。就在王元豐納悶時,咕嘰突然對著一扇牆不停地發出聲音。王元豐覺察出異常,他推了推牆,發現竟然是一扇活動門。

王元豐三人走進去,王元豐敏感地聞到一股檀香味。這時冼風華發現一本賬本,他看到勒索人不僅勒索鍾思,還勒索其他很多人。這時鐘意一聲尖叫,她發現了一具屍體。冼風華發現屍體還有體溫,血跡還沒有掩飾,他推測殺人的是個新手。根據屍體身上繡著紅葉的衣服,他們猜測此人是紅葉賭坊的人。

眾人回到衙門不久,就查到死者身份,死者趙震是紅葉賭坊的一名荷官。此時鐘思過來反映了一個重要情況,她說自己過去沉迷賭博,為了籌在莫愁賭館的賭資,她不惜去做歌女。但鍾思後來越陷越深無錢支付,此時賭館裡興起一項秘密生意,賭客們可以出賣自己的秘密或他人的秘密換取賭資。用來記載秘密的書籍就叫《無機錄》。 後來莫愁賭館倒閉,有了現在的紅葉賭坊。 王元豐意識到,勒索案和趙震的死極有可能和《無機錄》的書有關。

於是王元豐和冼風華喬裝成賭客深入紅葉賭坊。但賭完身上的前後卻被人趕了出來。就在他們沮喪時,鍾意告訴他們殺死趙震的人抓到了,竟然是陳堅。後來在審訊陳堅時,陳堅稱,自己在鍾思第二次被勒索時就發現了。他說自己在乎鍾思,從來不計較她過去做歌女的事,所以為了鍾思,前幾天他在王元豐等人交銀子時,躲在小屋裡失手殺了趙震。

鍾意的案子似乎是破了,但王元豐卻覺得事情沒那么簡單。就在他和冼風華苦思冥想時,無意間聽到衙役們說抓了幾個老賭徒。兩人頓時茅塞頓開。他們打扮成資深賭徒的樣子再次混入賭坊。果然,在他們錢輸光時,賭坊里的荷官主動提出讓他們出賣秘密。

王元豐和冼風華被帶到後院,有人逼他們喝下藥水,然後蒙著他們的眼睛由人帶著他們進入一個密道,然後讓他們揭開蒙眼眼罩獨自走到後面的房間。結果二人進入房間後發現並沒有人,地上只躺了一具屍體,屍體赫然就是前些天在龐家大院賣人參的老龐。

冼風華觀察到老龐已死去多日,而老龐身上便有一股檀香味。於是他們推測,老龐就是趙震的同夥,老龐負責拋頭露面,而趙震才是幕後黑手。同樣他們在房間裡並沒有找到《無機錄》。就在他們詫異時,王給諫和鍾意竟然帶著人趕了過來。王給諫看到王元豐竟然還參與查案,他惱羞成怒憤然離開。鍾意離開時走在最後,她無意間發現老龐身邊竟然有一條腰帶,她觀察老龐的傷口,發現他是被人勒死的。

由於王給諫的干預,王元豐和冼風華被停止查案。這天王元豐和鍾意走在街頭,突然看到鍾思腳步匆匆地提著藥往回走。王元豐和鍾思進到鍾思剛剛抓藥的藥鋪,在王元豐巧妙計策激將下,藥店老闆說出鍾思買的藥是專治跌打損傷的。鍾意大怒,她這才知道姐夫陳堅竟然虐待姐姐鍾思。

王元豐和鍾意到縣衙牢房設計支走看守佟強,然後他再次審問了陳堅。王元豐質問陳堅,像他這種毆打老婆的人是不可能不計較老婆做歌女的事,也不可能替老婆出頭殺趙震。事實證明,陳堅在說謊。王元豐單刀直入地問陳堅,《無人錄》究竟在哪裡。陳堅不肯說,他說是如果那個人是不會放過自己的。王元豐還來不及問他究竟懼怕何人時,冼風華突然跑來告訴他們,陳堅家裡起火了,他們一家人全部凶多吉少。王元豐和鍾意拔腿就跑了出去。

王元豐和鍾意看著陳堅家沖天濃煙,這時王元豐突然意識到中了調虎離山之計。等他們氣喘吁吁跑回牢房時,只見陳堅倒在地上。陳堅看到他們用僅剩的一口氣告訴他們三個字:蜘蛛人。說罷死絕身亡,王元豐聽的不知何意。

太子府招護衛男女不限,艾丫為了試探冼風華真心自願應聘到太子府當侍衛。她告訴冼風華,自己目的就是當太子妃。她就想逼迫冼風華向自己表白真心。

下一集(第 36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