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0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0集劇情介紹

艾丫新婚當天失蹤冼風華因嫌疑入獄

王元豐原以為白錦宏不敢脫衣服比試,沒想到白錦宏竟然面不改色地開始脫衣服。王元豐簡直不敢直視,誰知當他聽到圍觀民眾的驚呼聲後,從指縫看出去竟然看到白錦宏一身健碩的肌肉,王元豐驚呆了。原來白錦宏根本不是女人。比試開始後,王元豐被摔的七葷八素輸的很慘 。白錦宏毫無疑問地當上了縣令。

白錦宏上任第一天就警告眾衙役,他的為官原則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他警告大家以後有事無事少煩他少打擾他。艾丫見他如此,憤然離開。艾丫的憤怒無處發泄,回到後院便對冼風華一頓拳打腳踢,還把他鎖在柴房。冼風華想到次日便是與艾丫結婚大喜的日子,他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恐懼。

次日,縣衙布置一新,冼風華從柴房剛出來就看到喜娘慌慌張張地告訴他,艾丫不見了。雄哥聞訊急忙趕來,他帶著眾衙役衝進冼風華房間。白錦宏也過來了,他稱自己雖然不喜歡斷案,但事發縣衙他還是有義務調查清楚。

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下,白錦宏通過細緻觀察指出了屋裡被隱藏的血跡。雄哥看到血跡腦補了艾丫被害的場面,雄哥心如刀割。白錦宏開堂審案,眾衙役把他們平時觀察到的情形告訴了白錦宏。據眾衙役反映,艾丫和冼風華關係惡劣,冼風華如果不是不得已根本不會娶艾丫。他們有人甚至反映曾親耳聽冼風華說過喜歡小翠不喜歡艾丫。

就在所有證詞指向冼風華時,一名女子主動到縣衙揭發冼風華。她說自己看到冼風華當街推倒艾丫,自己好心帶艾丫看大夫時發現艾丫竟然懷孕。由此可以推斷,冼風華分明就是圖謀艾家財產謀財害命。冼風華百口莫辯,雄哥更是對他怒目而視,欲除之而後快。

王元豐得知冼風華殺死艾丫他根本不相信。於是王元豐到獄中探望冼風華。冼風華把詳細經過告訴他,冼風華稱所有證據幾乎都是白錦宏首先發現,他懷疑因為艾丫與白錦宏不和,白錦宏存心報復,極有可能他才是兇手。兩人最後分析艾丫案發第一現場可能就是艾丫閨房。

王元豐當夜悄悄潛入到艾丫房間尋找證據,果然在艾丫床下找到一塊帶血的手帕。次日,王元豐又設計潛入到白錦宏房間尋找證據,結果一無所獲還被白錦宏發現。白錦宏見他如此熱心查案,便拿出兩起案例讓他破解,稱如果他能破解就把縣令職位讓給他。結果白錦宏的題刁鑽古怪,王元豐根本答不出。按照約定,王元豐不得再插手破案。

王元豐只得另闢蹊徑,他賄賂縣衙師爺讓他錄用自己進縣衙,這樣自己就能名正言順地參與查案。哪知王元豐對師爺考核的項目一竅不通,最後退而求其次當門房,王元豐只好忍辱負重地答應了。師爺安頓好王元豐回頭向白錦宏報告,師爺疑惑地問白錦宏如此安排所為何因。白錦宏高深莫測含笑不語。

次日晨王元豐竟然弄丟了門房鑰匙。他心急火燎地不知該怎么辦,眾衙役進不了門紛紛催促。就在王元豐窘迫不堪時,白錦宏過來,指責他丟三落四的習慣為什麼總改不了。王元豐正疑惑這句話時,白錦宏讓他俯下身子讓自己站到他背上爬牆而入。王元豐很不情願,白錦宏提出用小朋友猜拳的方式決定。白錦宏熟悉的話語讓王元豐的記憶突然回到童年,他突然記起小時候自己和隔壁鄰居小姑娘就常用這種方式做決定。王元豐恍神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