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5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5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懷疑小翠吃人

王元豐看著小翠虛弱的小狐狸模樣很心痛,他趕緊重複那個能幫小翠由狐狸化身為人的咒語:我最喜歡的人是你。如此重複多遍後,小翠終於變為人形。此時艾丫正好過來,她疑惑地看著王元豐和突然出現的小翠。小翠只要看到王元豐接近艾丫心裡就很不痛快,她看到艾丫出現難過的離開。

王元豐在縣衙門口遇到冼風華,他焦急地向冼風華打聽案情。冼風華告訴他,據他們調查推斷,玉夫人根本不是自殺,而是蔣萬戶勒死的。那些欠條根本就是蔣萬戶欠下的,所以他才將寶玉分成小塊變賣,玉夫人撿到的耳環就是蔣萬戶故意布下的陷阱。至於瑞夫人,她只是蔣萬戶的幫凶,她根本不知道蔣萬戶讓自己做事的原因。還有蔣天下也是蔣萬戶害死的,因為他發現蔣天下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所以才痛下殺手,也因此變成人面獸心的鳩妖。至於王元豐在牢房差點被炸死也是蔣萬戶指使人辦的。王元豐聽完震驚地愣在當下,他可是深惡痛絕妖怪的。

瑞夫人到牢里看望蔣萬戶,她拿著蔣萬戶夫人的舊物。她告訴蔣萬戶,當年蔣夫人只是到廟裡為蔣家祈福,根本不是會舊情人,蔣天下根本就是蔣萬戶親生兒子。蔣萬戶聞言仰天大叫,他認識到自己真的做錯了。

王元豐路上遇到小翠,小翠依戀地纏著王元豐,王元豐卻想到她是妖怪,是自己千方百計想剷除的對象,所以他刻意疏遠小翠。小翠卻主動找到王家願意給王元豐當丫環,只求能陪著他。但王元豐卻不想要她,他把化身為小狐狸的小翠賣到寵物店,可當他準備離開時卻發現一名叫武嬌嬌的跋扈女人想買小狐狸的毛皮,王元豐心痛地趕緊重新抱回小狐狸。

王元豐把小狐狸放歸山林後硬著心腸離開。小狐狸眼巴巴地看著王元豐。王元豐回想與小翠相處的點點滴滴,心裡很痛。走出不遠他就反悔了,他急忙跑回去找小狐狸,但小狐狸卻不見蹤影。

原來小狐狸不小心跑進冼風華練習布陣的陣法里脫不了身,而冼風華只會布陣不會破解,他雖然感念小狐狸在降服鳩妖時救過自己,但卻不能破解陣法,他只好默默地陪在小狐狸身邊。這時武嬌嬌正好路過,她看到小狐狸興奮不已,輕而易舉地破了冼風華陣法抱出了小狐狸,然後揚長而去。冼風華這才突然醒悟,原來用金銀器便可輕易破陣法。無奈武嬌嬌的家丁太兇惡,冼風華只好眼睜睜看著她抱著小狐狸離開。

冼風華心急火燎地向艾丫借錢買了一大捆上好的皮草,然後跑到武嬌嬌家裡想用皮草換回小狐狸,哪知武嬌嬌收了皮草卻反悔了。冼風華便帶著幾個捕快闖到武嬌嬌家裡,強行索要小狐狸,小狐狸乘亂逃了出去。冼風華緊追而去。結果追到半途卻發現小狐狸不見了,只看到小翠虛弱地站在路邊。

小翠見到冼風華後暈倒過去,冼風華把她帶回縣衙找大夫診治。大夫告訴他小翠五臟六腑都受了傷,必須用堂庭山一味罕見的藥草救治。冼風華雖知堂庭山地勢險惡,但他還是義無反顧地去幫小翠找藥。

小翠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冼風華床上。這時艾丫過來找冼風華逼著他還錢。小翠便準備想辦法弄到錢幫冼風華還債。她外出時偶遇武嬌嬌,便一路跟隨武嬌嬌進了酒樓,準備找機會下手偷她的錢。哪知小翠正準備動手時,突然聽到酒樓里悽慘的驚叫聲,稱酒樓有人被妖怪殺死了,死狀奇慘。小翠茫然地看著酒樓里的人往外逃竄,這時王元豐正好走到這裡。

王元豐看到了小翠,接著又看到酒樓里被抬出來的死者,王元豐頓時想到小翠曾多次說過要吃人。他懷疑人是小翠殺的。王元豐焦急地呼喊小翠,小翠從暗處跑出來親熱地摟住王元豐,王元豐卻厲聲質問小翠為什麼要殺人。小翠極力爭辯,王元豐卻根本不信。小翠難過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6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