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7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7集劇情介紹

白錦繡散謠言蠱惑百姓逼拆大仙樓

王元豐見百姓們吵嚷著要燒死小翠,他不顧一起地跑過去為小翠辯解。憤怒的百姓根本不聽他的解釋,仍然繼續往小翠身上扔雜物。王元豐喊出,讓百姓們朝自己發泄不要傷害小翠。小翠見王元豐如此維護自己,感動地心智回歸。

小翠清醒後一心想幫王元豐調查出乾屍案的真兇。這天小翠在街上看到,衙役們又發現一具新的屍體,死者是集市的老張。衙役們議論稱,大仙樓里埋有趙縣令生前的寶藏,趙縣令專門養了只怪物守護寶藏。趙縣令死後,怪物無人餵食,所以才出來吸人血。眾百姓紛紛議論希望拆除大仙樓。小翠聽到這裡對這些謠言非常憤怒。

就在小翠苦思冥想時,一個男子走過來稱有人想找她。小翠疑惑地跟過去,見到要找她的人竟然是白錦繡。白錦繡在小翠疑惑的目光下,告訴了小翠關於自己的身世。白錦繡稱,自己家道中落在跟隨母親艱難度日時,遭到過惡霸老張的百般欺凌,每次都有很多百姓圍觀,卻無人伸出玄武之手。後來老張遭到雷劈,原以為老張是因果報應,但沒想到,老張卻死而復生。小翠明白了白錦繡要表達的意思,她就是要復仇。

小翠無意間通過觸摸案發現場的繩索,感應到白錦繡的臉屢屢出現在案發時的水井之中。她把這個重大發現告訴了王元豐,可王元豐根本不相信文文弱弱的白錦繡是兇手。小翠找來白錦繡對質,由於沒有證據,王元豐始終覺得小翠是故意陷害白錦繡。而且不久,就在王元豐和白錦繡在一起時,再次案發。王元豐越發相信兇手另有其人,白錦繡是無辜的。小翠憤然稱自己一定會找到證據指證白錦繡。

這天,小翠在街上突然遇到一個小女孩。小女孩帶話稱白錦繡在街角等她。小翠看到白錦繡怒目而視。白錦繡不屑地看著她,得意地問她女人的眼淚好不好吃,小翠這才明白是她暗害了自己。白錦繡還炫耀,稱大仙樓有寶藏有妖怪的謠言也是自己放出去的,目的就是要拆了大仙樓讓小翠無處安身。小翠見白錦繡如此惡毒和有心機,她憤怒地扇了白錦繡一耳光。奇怪的是,白錦繡並不躲讓,小翠疑惑間只見王元豐快步從不遠處走過來,他護著白錦繡,責怪小翠不該欺負她。白錦繡一副楚楚可憐的受氣模樣。

冼風華艾丫對照幾起案子案發的資料苦苦思索。他們不約而同地發現幾起看似沒有關聯的案子作案手法一模一樣,而且老張還是個死而復生的人。冼風華在小翠多次幫忙查案時異乎尋常的表現推測她和自己一樣是個捉妖師,而他自己通過白錦繡之前弄壞迴旋鏢之事推測,白錦繡是個妖。小翠贊同他的推測,並告訴他自己感知白錦繡的臉出現在水井之事。冼風華決定到水井一探究竟。

隔天王元豐的縣衙遭到許多百姓圍攻,他們紛紛指責王元豐無德無能還縱容妖怪,他們要求拆除大仙樓。王元豐百般勸阻,無奈百姓中帶頭鬧事的皆是被白錦繡買通的人,他們越鬧越凶開始衝擊縣衙。王元豐等人趕緊關上縣衙大門。

就在王元豐悄悄鬆口氣時,白錦繡蒙著面打暈衙役打開縣衙大門。鬧事百姓衝進縣衙開始怒砸大仙樓。王元豐極力勸阻。冼風華趕到稱兇手另有其人。於是百姓們安靜下來,為首的稱以三天為限,再抓不到兇手他們一定拆了大仙樓。

冼風華加快調查步伐。他準備下到井裡探一究竟。結果意外地遇到從井裡鑽出來的艾丫。原來艾丫也對井生疑,她發現城裡的井竟然是相通的。於是他們想到從封鎖井開始調查。

下一集(第 18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