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6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6集劇情介紹

白錦繡施計激發小翠妖性

洗風華和王元豐眼見全城所有的男人對紅衣狐狸精迷戀地完全失了心智,都圍著她瘋狂地跳舞,冼風華衝上去與狐狸精打了起來,全城的男人們卻反過來幫助狐狸精一起進攻冼風華。就在此時,艾丫帶著衙役們趕來,冼風華怕他們受傷,讓他們撤退,他孤身一人作戰。艾丫看著冼風華英勇的樣子,眼裡滿是擔憂和深情。

王元豐回家後把遇到的事告訴了小翠,他原本還擔心小翠生自己的氣,誰知小翠一笑而過。小翠提出晚上在後巷裡等他,她陪他一起去會一會狐狸精。誰知王元豐晚上正往後巷趕去時,只見白錦繡驚惶失措地從遠處跑來告訴他,狐狸精就在前面不遠處。王元豐大驚。

王元豐急忙跑過去,結果看到身穿紅色衣服的狐狸精。王元豐定睛細看,狐狸精竟然是小翠。次日,小翠卻一臉無辜的樣子面對王元豐,她責怪王元豐失約。王元豐一時迷惑了。小翠見他疑惑的樣子,主動提出晚上再陪他一起去,王元豐佯裝拒絕了。

晚上,王元豐偷偷地觀察小翠的一舉一動,結果,他突然看到小翠身著紅衣往外走去。王元豐急忙跟了出去。跟至樹林時,王元豐呼喚著小翠,他覺得小翠身上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王元豐突然被一片迷惑本性的紅煙包圍。就在這危難之際,艾丫突然趕到驚醒了王元豐。王元豐拿出之前拾到的冼風華的捆妖繩綁住小翠。艾丫不解,王元豐告訴她,小翠極有可能被施了妖法。他讓艾丫引開冼風華,自己救小翠離開。

王元豐把小翠救回家後質問她為什麼變成這樣,誰知小翠魅惑地痴笑並稱女人的眼淚非常好吃。她就是要迷惑全城的男人,這樣就能吃到女人的眼淚。王元豐聞言憤然離開。原來這一切都是白錦繡的動的手腳,她在小翠的食物里放了女人的眼淚,因為她知道狐狸一旦嘗到女人的眼淚就會上癮本性畢露。

白錦繡給李煌厚送去厚禮,李煌厚拒絕了。白錦繡又提到自己和王元豐的婚事,李煌厚告訴她過去的事情不作數了,因為她早就看出來了,白錦繡變化非常大,不再是過去的那個小姑娘了。白錦繡還想辯解,李煌厚佯裝身體不適支走白錦繡。白錦繡明白,李煌後根本不想讓王元豐娶自己了。

到了晚上,王元豐守著被捆住的小翠不讓她離開。小翠已失了本性,如毒癮發作一般掙扎著要出去。王元豐見狀準備拿肉給她吃喚起她的記憶,誰知王元豐前腳離開,白錦繡就溜關押小翠的房子。等王元豐回來時,白錦繡倒在房間裡裝出弱不禁風的樣子,稱自己無意間放走了小翠。

王元豐急忙趕到湖邊,此時小翠正在湖心的小船上吹奏笛子,笛聲魅惑人心,岸邊的男人紛紛往湖中心走,一付完全不顧生死的樣子。王元豐急忙划船過去,他冒險爬上小翠的船,呼喚小翠想喚醒她的本性。誰知小翠已完全認不出王元豐,她一把掐住他的脖子。

王元豐拚命掙扎。小翠的手在接觸王元豐時,他們兩人過往的經歷紛紛湧入小翠腦海里。這時王元豐一個立足不穩倒向小翠,正好吻住了她。小翠的理智終於回歸,她為自己的錯誤向王元豐道歉。白錦繡看到王元豐和小翠相擁著回來,心中滿是恨意。

不久縣城裡接二連三發生四起命案,被害人詭異地被吸乾身上的血而死。有人懷疑是小翠所為,王元豐不信,他相信小翠是無辜的。王元豐決定查到證據還小翠清白。就在王元豐出城後,小翠到縣衙找王元豐時不遇。

小翠準備離開時,突然看到縣衙花園裡白錦繡正深情地摟著王元豐的脖子。只聽王元豐稱,自己和她青梅竹馬不可能放棄她,至於小翠根本就是一隻妖,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以前和小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是騙她的。小翠聽到這裡頓覺如雷轟頂。

小翠失魂落魄地從縣衙離開。她不知道的是身後的白錦繡臉上露出奸計得逞的笑容。小翠不知道的是她剛剛看到的一幕都是白錦繡幻化出來的。小翠茫然地走在街頭,她的胸中充滿無限的仇恨。她想到既然王元豐嫌棄自己是妖,那她就要做出妖的樣子。於是她再次變幻成狐狸精的樣子施展妖法,城裡的男人們頓時迷失心智地跟隨著她。而城裡的女人們恨不能除之而後快。她們瘋狂地圍攻辱罵小翠,小翠卻自暴自棄地充耳不聞。

晚上,小翠被綁在縣衙門口的柱子上,柱子下堆著柴火,老百姓紛紛叫囂要燒死小翠。王元豐這時從城外回來,他趕緊跑過去護住了小翠。

下一集(第 17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