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1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1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棄白錦繡不顧選擇百姓

白錦宏艾丫陪著買菜,艾丫為了查出白錦宏的真實身份,對白錦宏的刁難忍氣吞聲。洗風華看到艾丫和白錦宏在一起,大吃飛醋,對艾丫對自己愛答不理感到很失落。洗風華看到兩人晚上相約喝酒,擔心艾丫安危,晚上去監視兩人。艾丫喝醉,白錦宏聽到她說出要看白錦宏尾巴的話,看出了她的來意,抱住了艾丫。這時洗風華來到喝酒的地方,警告白錦宏不要輕舉妄動,抱著艾丫離開。

回到縣衙後,洗風華聽到艾丫喜歡自己的話及和接近白錦宏的目的,洗風華笑著說到艾丫是個傻丫頭,自己什麼都明白,查案的事情就交給自己了。艾丫醒後想到昨天晚上的事,很害羞,不過想到查案的功勞就又一股腦去查案了。壁虎精受到白錦宏的蠱惑,在接上大肆傷害百姓,劫走百姓和白錦繡,威脅讓王元豐獨自一人去見他。洗風華勸阻王元豐不要去,自己可以陪他去,王元豐並沒有答應,自己自有打算。

王元豐去山洞去找壁虎精,突然壁虎精扔出了洗風華,原來洗風華不放心跟著王元豐,壁虎精讓王元豐趕緊找到他,否則給百姓收屍。王元豐拿著蠟燭點火,幾次三番被壁虎精撲滅,後來王元豐拿出炸藥,壁虎精拿走後突然爆炸,王元豐找到了他。壁虎精因為王元豐處理尾巴被斷掉一事不公而懷恨在心,想要王元豐也嘗一下同樣的滋味。白錦宏控制著壁虎精,讓王元豐自殘。王元豐在胸口裡裝了一個血袋,假裝捅了自己一刀,壁虎精被騙,尾巴被王元豐點著了,王元豐逃脫一劫。艾丫經過和壁虎精的一番惡鬥,終於將洗風華救出,同時給洗風華吸了毒,洗風華不忍心,艾丫表示毒各一半好壞各一半,兩人同甘共苦。

百姓和白錦繡分別關在兩個洞穴里,壁虎精給王元豐出了一個難題,是救白錦繡還是百姓。王元豐推開關押百姓石頭,發現竟然是白錦繡,白錦繡看到王元豐沒有選擇自己,心一下子涼了。就在此時,洞穴突然爆炸,王元豐見自己沒有救出百姓悲痛欲絕。

壁虎精狂笑王元豐變成了殺人犯。然而就在此時,幾十個百姓安然無恙地從洞穴里出來,白錦宏突然現身,他說是自己救出的百姓。壁虎精見白錦宏出爾反爾算計自己,氣的大罵。白錦宏第一個衝上去追上壁虎精殺了他。

塵埃落定後,王元豐向白錦繡解釋,自己作為縣令必須心繫百姓,必要時可以為百姓獻身,而白錦繡是自己妻子,和自己是一體的,所以她應該和自己一樣。如果她死了,自己一定終身不娶為她守節。白錦繡深受感動。白錦繡去王元豐屋裡找他,發現王元豐做的狐狸造型的木頭,認為小翠銀魂不散,即便自己將要成親也不放過。

白錦繡去找白錦宏問罪,質問他為何一直找王元豐的麻煩,白錦宏表示想要白錦繡看清楚王元豐的真面目。隨後,白錦宏去找王元豐,建議他在縣裡舉辦一個祈福會,為全縣百姓祈福,王元豐接受了他的建議。

下一集(第 22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