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3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3集劇情介紹

司徒琴音抓住白錦宏關進蛇巢

白錦宏聽信司徒琴音所言將艾丫押入大牢判處死刑,又判冼風華因逃獄打傷衙役等過杖責八十大板。小翠見白錦宏刑罰如此之重,氣憤地大罵白錦宏後拉著冼風華逃離。白錦宏下令全城通緝他們。

此時被司徒琴音軟禁的王元豐還眼巴巴地等著冼風華來救自己。司徒琴音回來冷笑著告訴他白錦宏對他們的判決。王元豐怒不可遏,他質問司徒琴音為什麼要這么對待他們。司徒琴音覺得王元豐掌握在自己手中,命不久矣,於是他無所謂地把他和瑞夫人之間愛恨情仇告訴了王元豐。

原來十年前司徒琴音與瑞夫人共屬一個班子,他們一個彈琴一個彈琵琶,日久生情琴瑟和諧。就在瑞夫人送司徒琴音定情信物簪子的那一晚,她擔憂地告訴司徒琴音,因為他長相過於端正,她擔心王公貴族看上他把他弄去做玩物。司徒琴音為了和瑞夫人在一起,最後狠心用簪子劃破自己的臉毀了容。

誰知瑞夫人看到他醜陋的樣子嚇的避之唯恐不及。最後瑞夫人拋棄毀了容的司徒琴音嫁給了蔣萬戶。司徒琴音生不如死時又不幸被毒蛇咬到,他原以為命不久矣,沒想到因禍得福他不僅沒死還獲得像蛇蛻皮一樣的功能。他的臉皮最後蛻皮後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於是他重新接近瑞夫人,再次獲得她的愛並娶到她。

由於他的蛇毒每隔一段時間發作,他還必須取美貌男子的臉皮供自己更換,這也是他取了查小樓臉皮的原因。不料他有一晚蛻皮換臉時被瑞夫人發現,瑞夫人得知他是蛇妖時異常恐懼,大喊大叫。瑞夫人嫌惡他的樣子深深刺激了他,於是他掐死了瑞夫人。後來他偶遇艾丫,便把死去的瑞夫人的臉換在艾丫臉上。

王元豐聽到這裡簡直毛骨悚然。他擔心司徒琴音早晚有一天會對自己下手。這時他想到小翠交給他的仙丹,小翠告訴他服了仙丹鬼怪就不能傷害他。王元豐急忙服了下去。他見飯桌上有飯菜,便毫無戒心的吃了起來,哪知剛吃一口就暈了過去。等他醒來發現司徒琴音竟然把他關到一個洞穴里。

隔天,李煌厚擊鼓鳴冤,她告訴白錦宏王元豐失蹤數日,而白錦宏曾與王元豐有縣令之爭,她言語裡都是對白錦宏的懷疑。白錦宏大怒,當即承諾,三日內查清王元豐失蹤之案還自己清白。

白錦宏查找王元豐時,發現了司徒琴音的老巢。白錦宏用雄黃粉燻烤司徒琴音巢穴,司徒琴音被迫出了山洞與白錦宏大打出手。王元豐原指望白錦宏能取勝救了自己,誰知白錦宏最後竟也被司徒琴音抓進洞穴。

小翠變成佟強的樣子進到牢房看望艾丫。她摸著艾丫的手感知她身上發生的一切,她看到王元豐發生了危險。她把探到的情況告訴了冼風華。冼風華突然想到,要想對付蛇妖必須找到陽朔真人。於是小翠又變成佟強向縣衙鄔師爺打探到陽朔真人的下落。

當小翠和冼風華找到街口的陽朔真人時一時難分真假,因為他看上去是個非僧非道的乞丐。陽朔真人靠近小翠時卻說她身上有妖氣。小翠佯裝生氣的樣子拉著冼風華離開。

下一集(第 14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