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9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9集劇情介紹

日月兩族不合是紅萼雙蕖陰謀

王元豐任平生看到了雙蕖夫人,她竟然也十分年輕美貌。雙蕖夫人看到他們有意將他們收為男寵,她毫不客氣地將紫竹關押起來,並把他們兩人帶到大廳。在大廳任平生提出要為雙蕖夫人表演節目,他在表演期間乘雙蕖夫人不備一招制敵刺死了她。就在他們以為完成任務時,雙蕖夫人突然從外面走進來。

王元豐和任平生詫異地看著地上剛剛死去的雙蕖夫人。這時,雙蕖夫人告訴他們地上躺的只是替身而已。就在他們以為雙蕖夫人會嚴懲他們時,雙蕖夫人反問他們是不是聽紅萼夫人講了一個讓他們憤怒悽慘的故事。接著她講了一個完全相反的故事。

她說紅萼控制欲很強,她用日月曜封住了日月谷的出口,禁止谷里的女孩子們嚮往外面的世界,壓抑她們的天性。而自己卻想阻止戰爭,讓兩族休戰。王元豐和任平生一時分不清誰說的是真話,他們面面相覷。

次日,雙蕖夫人告訴王元豐和任平生,桃花節是日月族一年一度的休戰日,今年的桃花節因為他們的到來,她決定變個花樣。今年的菁英會她想聯合日族一起,選出最優秀的女孩和他們二人共進晚餐作為獎勵。他們擔心紅萼不會同意,雙蕖卻堅信紫竹在她們手裡紅萼一定會同意。果然,馬上有屬下來報,紅萼同意了雙蕖聯合辦會的建議。

次日菁英會上王元豐和任平生果然大受歡迎。紅萼也如約趕了過來。大會開始後,紅萼提出要見到紫竹。紫竹被帶上來後坐到紅萼身邊。她提醒紅萼小心有刺客,話音剛落就見有刺客突然朝紅萼放箭。紅萼中箭被紫竹急忙帶走。紫竹義憤填膺地要去幫紅萼報仇。

任平生讓王元豐去幫紫竹一起去找大夫醫治紅萼。於是王元豐跟在紫竹身後,結果發現她暗中見了雙蕖。原來她是雙蕖派在紅萼身邊的臥底。就在雙蕖讚嘆紫竹表現時,紫竹突然出手一刀刺中雙蕖。原來紫竹生出殺了她們二人獨統日月谷的貪戀。眼看雙蕖危在旦夕,王元豐及時出手救走了雙蕖。

王元豐替雙蕖擔憂不已時,雙蕖話裡有話地稱事情馬上就要了了。王元豐一時很疑惑,他聯想到雙蕖辦菁英會的目的。王元豐仔細分析後,發現一個可怕的事,雙蕖的目標竟然是日月兩族的少女。

果然,此時聚在一起的日月兩族的少女正爭執不休,突然有一隻釋放毒霧的竹管悄悄伸進房間。接著有女孩中毒倒地,她們這才突然發現,她們被牢牢的關在房間裡不能逃生。

紫竹再次追到雙蕖,就在她與雙蕖打鬥,雙蕖處於下風危在旦夕時,紅萼突然出手救下雙蕖。紫竹見她們兩人姐妹情深的樣子非常驚詫。紅萼見紫竹是將死之人,便把緣由告訴了她。

原來紅萼和雙蕖二十年前是一對好姐妹,可最後二人為了一個男人反目成仇大打出手。最後二人被流放到日月谷後幡然醒悟,她們聯手把日月谷建成如今的樣子。因為她們深受其害,於是她們把所有罪惡根源歸為男人,約定收留所有被男人傷害的女人,把這裡建成女人的世外桃源。但總有女人仍對男人不死心,所以她們才裝成不和,發動戰爭,讓兩族的女孩天天作戰,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想男人。

紫竹得知她們惡毒的計策痛罵她們。她告訴紅萼和雙蕖,她們身上的傷都被自己下了毒,她們二人才命不久矣。誰知她們二人得意地告訴紫竹,她們之所以容顏不老是因為她們都是螳螂妖,根本不怕中毒。紫竹大驚,眼看她們二人妖化。紫竹與她們拚死打鬥,結果最後三人同歸於盡。

王元豐在紅萼臨死前趕到,紅萼用最後一點力氣告訴王元豐,千萬不要把得到的東西交給任平生,因為任平生根本就不是誤入日月谷,他是奔著日月曜而來。他早就知道紅萼的計畫,可不惜犧牲王元豐也要達成取得日月曜的目的。王元豐大驚。

下一集(第 30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