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集劇情介紹

蔣萬戶小妾玉夫人死亡 寶玉一案又增疑點

王元豐王傳君飾)讓小翠吳倩飾)把自己變成洗風華的樣子,可是小翠法力不足,露出了自己的爪子。小翠認為法印沒有完全解除,讓王元豐說幾句小翠是他最喜歡的人的話,後來變化成功。洗風華(陳奕飾)拿著玉佩去找玉店老闆,把找到的玉佩還給他。當時蔣萬戶也在玉店,聽到老闆說起玉佩的寶貴與蔣萬戶(何明翰飾)五年前的玉相媲美,蔣萬戶看到想起五年前的兒子,頓時傷感。洗風華詢問老闆玉佩的來歷,老闆想起是八個月前有人用五十兩銀子賣給了他。那個人身穿有帶喇叭花的衣服,洗風華表示如果這個玉佩來自蔣萬戶的寶玉,可能寶玉已經在八個月前已經被人盜走,或者更早在五年前在他兒子下葬的時候已經被盜走。

王元豐假扮手下阿金(張寶兒飾)去找蔣萬戶夫人玉夫人,玉夫人給他一個耳環,讓他找個買家賣了,把銀子交給瑞夫人父親。小翠在街上焦急等待王元豐,這時飛來一隻小鳥,小翠蹦跳想捉著它吃了。這時洗風華看到小翠,看見小翠可愛的樣子,頓時一見鍾情。王元豐回來讓小翠把耳環交給縣城最大一個古董商,把它賣了。小翠走進餐館,分不清方向,認錯了人,找到了洗風華。小翠打開手帕,從耳環中看到蔣萬戶兒子被害的景象。洗風華看到耳環的質地和蔣萬戶寶玉質地一樣,趕緊拉著小翠去蔣府查案。

到蔣府後發現玉夫人被吊在了房頂上,早已死亡。洗風華和艾丫查到玉夫人有賭債,認為玉夫人才是盜竊蔣萬戶兒子墓地的罪魁禍首。由於洗風華查出了案情真相,被縣令嘉獎,洗風華表示查出案件有一大部分功勞屬於小翠,把獎轉交給小翠,艾丫看到後很生氣的走了。由於案件水落石出,王元豐的嫌疑被洗清無罪釋放。

洗風華陪著小翠去買東西,小翠很高興,王元豐看到後很生氣。王元豐對蔣萬戶的寶玉事件還存有疑心,認為玉夫人並不是案件的元兇。小翠把她看到的蔣萬戶兒子被害景象告訴了王元豐,王元豐認為不是簡單的盜竊事件,而是謀殺。此時,艾丫也把懷疑告訴了洗風華,認為蔣萬戶兒子也是被謀殺的。

阿金告訴玉夫人的來歷,玉夫人曾在青樓賣藝,一直對阿金很好,兩人相約在一起。阿金回想起蔣萬戶兒子蔣天下生辰那天,玉夫人趁著蔣萬戶忙著去和阿金私會,並沒有謀殺蔣天下的時間。蔣萬戶為玉夫人去世傷心,瑞夫人勸解她,兩人相擁著認為以後只有兩人相依為命。

艾丫和洗風華去蔣萬戶家查案,發現玉夫人的東西被清理的乾乾淨淨。艾丫感嘆男人薄情,這時聽到小二取東西要搬凳子,因為身高不夠。艾丫想到玉夫人上吊的景象,認為以玉夫人的身高不可能上吊,只能他殺。艾丫和洗風華去詢問認識玉夫人的人的口供,查找和玉夫人有矛盾的人。兩人查到瑞夫人經常和玉夫人鬧矛盾,瑞夫人有殺人嫌疑。

瑞夫人和一眾夫人打牌,王元豐假扮一個夫人說起玉夫人經常在他做的位置打牌,瑞夫人仿佛看到玉夫人向她索命的景象,害怕尖叫趕緊走了。

王元豐懷疑瑞夫人心裡有鬼,可能是殺害玉夫人的嫌疑人。因此他決定假扮道士去蔣府,說蔣府裡面有鬼神。瑞夫人看出道士假的,把王元豐趕走了。瑞夫人獨自一人去到樹林裡,吹笛子吸引來了一大批烏鴉,烏鴉正在圍繞著一個假人轉動。王元豐和洗風華不約而同的跟蹤瑞夫人,發現一群烏鴉在啄玉夫人的稻草假人。

下一集(第 4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