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衛視將播 韓童生變身“吃喝賭“混混老爸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衛視將播 韓童生變身“吃喝賭“混混老爸
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講述了農村婦女田小草在遭遇丈夫去世、婆婆重病、弟媳多番鬧事挑釁的困境之下一個人挑起家庭重擔,戰勝諸多困難獲得情感事業雙成功的勵志故事。此次老戲骨韓童生也加盟此劇,一改往日風格,變身田小草之父“田耗子”,是一個騙吃騙喝的混混老爸,而且劇中和閆學晶有很多對手戲,看點十足!
韓童生寫真俺娘田小草衛視將播 韓童生變身“吃喝賭“混混老爸
細數韓童生近幾年的角色中除了在《紅高粱》里“壞透了”的戴老三,幾乎都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慈父”。從大熱的《虎媽貓爸》、《大丈夫》、《我為兒孫當北漂》等一眾劇集中,韓童生幾乎“承包”了女神們的老爸,也獲得了觀眾“國民老爸”的美譽。這些父親或脾氣火爆、或倔強執拗,讓觀眾從啼笑皆非到潸然淚下,最終從他的角色身上體會到的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爸爸”。此次在電視劇《俺娘田小草》中一改往日熒幕風格變身嗜賭、酒鬼加身的“極品老爸,但最終還是在這部劇中有了一場黃昏之戀收穫了幸福晚年。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