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

俺娘田小草劇情簡介

家境平寒的農村姑娘田小草(閆學晶 飾)自幼母親早逝,父親田耗子(韓童生 飾)是村里遊手好閒的酒鬼賭徒,整日
的不著家,家裡靠著小草掙著,並帶大了年幼的弟弟田小旺。田小草和青梅竹馬的戀人一起長大,然而這門婚事遭到戀人父母的強烈反對,後來弟弟重病,為救弟弟小草在父親的張羅之下嫁給了鄰村的同學李來順。在婆家的田小草辛苦操勞,照顧著因採石受傷癱瘓的丈夫,和婆婆(王麗雲 飾)一起操持整個家。大嫂喜鳳陷害小草和村里牛二有姦情,被誤會的婆婆趕出家門,沒有了小草這個障礙,大嫂喜鳳準備偷錢和情人牛二遠走高飛,結果被李母發現,這才知道是自己誤會了小草,癱瘓的來順在阻止牛二偷錢之際被牛二打死,聽聞家中變故的李二順在歸途中因下水救人也丟到了性命,這一系列的打擊讓李家婆婆哭瞎雙眼。知道李家遭遇的田小草不計前嫌重回家裡照顧婆婆,養育子侄,而李母在病重前把小草託付給薛斌照顧,在困難和誤解小草和薛斌相互扶持,用自己的善良和堅強贏得了最後的幸福生活。

俺娘田小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