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熱播 何翯“潑辣兒媳”被贊刻畫入骨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熱播 何翯“潑辣兒媳”被贊刻畫入骨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張明健何翯張維伊韓童生金巧巧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農村 催淚大戲《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山東兩大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農村媳婦田小草在困難面前堅強、勇敢生活的勵志故事。青年演員何翯在劇中飾演田小草弟媳“馬喜鳳”,為人尖酸刻薄、總是欺負田小草,被混混牛二所騙,幹了不少的壞事,入骨的演技被觀眾稱讚“分分鐘要吐血的節奏”!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熱播 何翯“潑辣兒媳”被贊刻畫入骨
電視劇《俺娘田小草》中,何翯飾演的馬喜鳳一直對自己的丈夫李二順恨鐵不成鋼,認為其只會讀書不能賺錢頂起家中半邊天,因此想方設法讓二順外出打工,而自己卻和同村能說會道的牛二相好。卻不想對方只是在玩弄自己,貪財好利一心只想從自己鳳身上榨乾油水,甚至幫助牛二偷錢行兇,人生逐漸誤入歧途。何翯表示:“馬喜鳳在生活上是個精於算計的人,她不滿足於平凡的生活與丈夫的碌碌無為,總想出人頭地卻不知如何實現,因此她便通過出軌想找到一個更合適自己的人,卻沒想到恰恰因此將自己引上絕路。”
從《二叔》中的寶珠,到《怒放》中的麻三妮,再到目前正在河南衛視同步熱播的電視劇《私房錢》,何翯飾演的角色有的樸實無華,有的犀利潑辣。此次《俺娘田小草》,何翯坦言自己都覺得馬喜鳳是個“麻煩媳婦”,劇中處處和閆學晶、王麗雲、韓童生等實力戲骨作對,也很感謝有他們的幫助令自己更好的將“馬喜鳳”這個角色演得更加鮮活。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