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地方台熱播 胡亞捷“扮嫩”變身農村上進小伙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地方台熱播 胡亞捷“扮嫩”變身農村上進小伙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金巧巧張明健張維伊等眾多實力演員領銜主演農村題材情感勵志劇《俺娘田小草》正在地方熱播,該劇即將登入安徽衛視、山東衛視上星播出,主要講述了閆學晶霍思燕的農村姑娘田小草在遭遇丈夫身死、家破人亡的變故之後沒有被困難打到,憑著堅強的毅力和勤勞的雙手獲得愛情和事業雙豐收的勵志故事。之前在諜戰劇《臥底》中飾演心狠手辣日軍軍官的胡亞捷變身《俺娘田小草》中農村精明能幹、上進青年“李來順”,搭檔閆學晶上演了一頓農村愛戀。在接受採訪時胡亞捷更是調侃“扮小伙無壓力”!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地方台熱播 胡亞捷“扮嫩”變身農村上進小伙
電視劇《俺娘田小草》講述了善良質樸、堅韌勤奮的農村媳婦田小草在經歷家庭、婚姻等種種變故,仍義無反顧挑起家庭重擔,最終在情感與事業上雙豐收的動人故事。據主創表示,這次以草根情感為主題,主打女性情感牌,譜寫了改革開放初期,農村女性應對時代及社會變革帶來巨變的生活長卷,歌頌了社會最小單元中家庭女性的偉大與平凡。在戲中與閆學晶搭檔夫妻的是老戲骨胡亞捷。雖說是首次合作演夫妻,二人卻有著滿滿“夫妻相”。劇中,田小草的丈夫是個二十多歲的農村小伙子來順。胡亞捷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卻逆轉年齡飾演“小鮮肉”的角色,對此,胡亞捷表示沒啥壓力:“年輕的心態很重要。”詳細內容請關注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