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裴疆童加盟《俺娘田小草》 軟弱知識分子形象被贊經典

俺娘田小草劇照裴疆童加盟《俺娘田小草》 軟弱知識分子形象被贊經典
由閆學晶再挑大樑主演的農村苦情勵志劇《俺娘田小草》主演講述了出身貧窮的農村姑娘在婚後遭遇丈夫身死的噩耗,在面對妯娌欺負、惡霸找事的種種困難,堅強的撐起整個家,拉扯幾個孩子長大,最後獲得新生的成長故事。實力演員裴彊童也加盟該劇,飾演田小曹的小叔子“李二順”,一個頗有文藝范的知識青年,老實、隱忍的性格雖然有點軟弱,在後來卻勇敢站出來挑起家庭重擔,種種表現被網友稱讚“無公害好男人”!
俺娘田小草劇照裴疆童加盟《俺娘田小草》 軟弱知識分子形象被贊經典
《俺娘田小草》劇情可以說是一波三折,除了田小草這個善良質樸和隱忍的國民好媳婦,二兒子李二順這個無公害的知識分子形象演繹的也頗為經典。二順媳婦為了爭奪李家地位、財產處處為難小草。而裴彊童飾演的李二順,一個無公害的知識分子形象。他表面上唯唯諾諾,為了家庭關係特別隱忍。可是因為善良,誰都不想辜負,又顯得特別沒主見。在分房事情上受媳婦教唆,和老媽和哥哥鬧翻。但是在哥哥遭遇礦難之後,他又挺身而出來撐起這個家,這時候表現出的又是男人的一種擔當。裴彊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李二順形象的塑造時候說,戲中的我人老實軟弱,又純良質樸,聽媳婦話對老媽孝順,崇拜哥哥又處處憐憫嫂子。是一個看似窩囊,又實則很有擔當的知識分子形象。”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俺娘田小草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