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誰導致了馬喜鳳早產?馬喜鳳順利生下孩子了嗎?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誰導致了馬喜鳳早產?馬喜鳳順利生下孩子了嗎?
閆學晶胡亞捷韓童生王麗雲張明健金巧巧等眾多實力老戲骨領銜主演的農村題材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正在地方台熱播,定檔於11月25日登入安徽、山東衛視上星播出,該劇講述了閆學晶飾演的農村善良姑娘田小草在日子越過越好之際遭遇丈夫意外而死的重大打擊,靠著堅強的意志努力生活,逆轉悲催人生的勵志故事。在電視劇《俺娘田小草》第三集劇情中李二順的媳婦馬喜鳳意外早產,下面小編來說說導致馬喜鳳早產的前因後果。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誰導致了馬喜鳳早產?馬喜鳳順利生下孩子了嗎?
田小草拒絕了王樹林和好的意思,毅然決然的嫁給了救下小旺的李來順,在臨出嫁之際田小草把王樹林曾經送給她定情的梳子讓弟弟小旺還給王樹林,意思就是不想再和王樹林有任何的瓜葛。小旺很是傷心姐姐嫁人離開自己,相比較他還是喜歡對自己不錯的王樹林的,在姐姐出嫁之後還是拿著梳子追到了李家。然而村里是有風俗的,姑娘出嫁到婆家是不允許娘家人來的,小旺的出現自然是被說話犀利的馬喜鳳攔下,本來潑辣的馬喜鳳就不喜歡田小草,小旺一出現就死活不讓他進院子。小旺這次來也只是把梳子還給姐姐,看見馬喜鳳竟然奪過梳子扔到地上還踩斷就很是生氣,惱羞成怒之下把身懷有孕的馬喜鳳推倒在地,這就導致了馬喜鳳早產,不過幸運的是馬喜鳳順利的生下了一個男孩,沒有釀成悲劇,不過善良的小草因為弟弟小旺的衝動很是愧疚,面對馬喜鳳的擠兌和每次的欺負都默默的承受了下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