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馬喜鳳的相好是誰?馬喜鳳在幽會之際最先被誰撞破?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馬喜鳳的相好是誰?馬喜鳳在幽會之際最先被誰撞破?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韓童生金巧巧何翯張明健張維伊等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大戲《俺娘田小草。已經確定將於11月25日登入安徽、山東衛視上星播出,實力女演員何翯在劇中飾演田小草的弟媳“馬喜鳳”,是一個性子潑辣、嫌貧愛富的刁蠻悍婦,在田小草進門之後就左右看不順眼,鬧得整個李家毫無寧日,下面小編來說說馬喜鳳的相好是誰?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馬喜鳳的相好是誰?馬喜鳳在幽會之際最先被誰撞破?
馬喜鳳這個人就是餵不熟的白眼狼,一直看不上自己的丈夫李二順只會寫字,也不會賺錢的窩囊樣子,嫌棄的時間一長竟然和村裡的二流子混混牛二勾搭到了一起,這個牛二因為倒賣一些東西手裡有一點錢,在馬喜鳳的眼裡就是有本事。隨著馬喜鳳不是善茬,總是找田小草母子的麻煩,不過也是在家裡鬧鬧,占點小便宜,心思狠毒的牛二一心想奪取李家的財產,在後邊一直教唆馬喜鳳去弄著分家。有一次兩人在野外幽會之際剛好被幫著母親割草的小浩撞見,小孩子又不會說瞎話,回去之後很是誠實的把所見的告知了田小草,田小草只當孩子是說著玩的,教導小浩不準亂說話。因為小浩發現了此事馬喜鳳心裡就有點慌張了,再加上牛二的煽風點火竟然起了分家的念頭,要弄一些錢帶著兒子跟牛二遠走高飛。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俺娘田小草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