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電視劇幸福歸來正在熱播中,幸福歸來劇情介紹跟常見的偶像劇橋段沒什麼差別,依然逃脫不了“真假千金身份對換”、“失憶”、“復仇”等俗套橋段。在昨晚的劇情中,韓銘魚幼薇說了一段話,即白開水與紅酒。那么,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韓銘和魚幼薇是一對情侶,韓銘為了救魚幼薇,不惜為她擋車,導致自己受傷住院,最後選擇性失憶了,不記得曾經的愛人魚幼薇了,魚幼薇去找韓銘,韓銘對她說了一段話,他說丁艾嘉是一杯紅酒,高貴典雅,而魚幼薇是一杯白開水,索然無味,白開水最好遠離紅酒。
那么,韓銘為什麼說這么一段話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韓銘雖然是對著幼薇說的。但是在他的心目中高貴的紅酒指的是幼薇,因為他喊的是魚小姐,魚小姐還有一個,淡而無味的白開水說的就是幼美,所以才是白開水沒有資格和紅酒擺在一起,雖然最後一句讓她離開是為了保護她是這個意思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