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吳卓羲李沁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正在熱播中,從這幾天的幸福歸來劇情中可以看出,劇中人物命運將要有一個大反轉,丁氏集團千金魚幼薇跟腹黑女王丁池的惡戰一再升級,楊雨婷飾演的丁池在惡戰中頻頻失利,令人揪心。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電視劇《幸福歸來》講述了李沁飾演的魚幼薇幼年時遭到楊雨婷飾演的丁池暗算淪落為漁家女孩,長大後得知自己真實身份之後立志要重歸家庭的勵志故事。在本劇中,楊雨婷成為了李沁的頭號敵人,她使用各種陰謀詭計來排擠、陷害對方,甚至還設計操縱車禍、經濟犯罪等方式來置對方於死地。隨著劇情的進展,兩人的較量也不斷升級,在近期播出的劇情中,楊雨婷幾次落敗又幾次通過高明的手段重新站在李沁對面,從而使得這場家族內斗呈現白熱化狀態,深深吸引了螢幕前的觀眾。在昨日播出的劇情中,楊雨婷在剛剛回到丁家成為代理董事長不久,卻遭到了自己一手培養的侄女假千金“丁艾嘉”的算計,險些喪身魚腹,好不容易撿了條命回來卻又失去了董事長丁懷遠的信任。面對反水的侄女,楊雨婷震怒之餘決定施展手腕給對方以教訓和打擊。
據悉,目前電視劇《幸福歸來》已經播出過半,楊雨婷再次憑藉精湛的演技引起了觀眾激烈的討論和關注。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在劇中她扮演的角色詭計多端,罪大惡極,但她本人非但遭到劇迷的謾罵與不滿,反而收穫了一眾觀眾的讚揚和力挺,並對其冠以“高顏值腹黑女”的雅號,更有網友戲言“每次被姑姑放大招之後的戲份嚇哭之後都會看看生活照來壓壓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