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2014年,一部網路劇《匆匆那年》進入大家的視線,網路劇匆匆那年由楊玏、白敬亭、何泓姍、蔡文靜等領攜主演,並且憑藉其精彩新鮮的劇情引得大家的喜愛,而匆匆那年的結局讓很多喜愛本劇的觀眾很是惋惜,都期待匆匆那年2的播出,而不負眾望匆匆那年2終於在一周之前登入搜狐視頻與大家見面了,那么,匆匆那年2是否得到大家的肯定呢?
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匆匆那年2熱播 陳尋變身渣男被吐槽
在本劇中,金澤灝飾演的陳尋與沈曉棠即將邁進婚姻的殿堂,在所有觀眾都以為他與方茴的故事即將戛然而止時,劇情發生了大逆轉。婚禮現場陳尋當眾宣布分手,理清個人情感歸屬的他,鼓足勇氣向方茴表白,但卻遭到了無情打擊。
曾經傷害了方茴,如今又重傷沈曉棠的陳尋一時間在網路上受到了不少網友的“聲討”,甚至被貼上了“渣男”的標籤。
陳尋的轉變讓很多觀眾都接受不了,但是,他的轉變卻讓本劇更加的貼近現實,更加的真實,更多內容,請點擊查看匆匆那年2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