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匆匆那年2陳尋是誰扮演的?匆匆那年2陳尋和誰在一起了?
由王萌黎,張彬彬,金澤灝 ,尤靖茹等領攜主演的十六集搜狐視頻網路劇匆匆那年2是由搜狐視頻出品,李遠和韓天聯手導演,此劇已經在12月28日與大家見面了,匆匆那年2延續第一部的劇情圍繞方茴、喬燃、陳尋三個人的感情展開。
在匆匆那年2剛剛開播之際就有很多觀眾對陳尋的扮演者很是感興趣,那么,陳尋是由誰扮演的呢?陳尋是由金澤灝扮演,此劇中的陳尋將一改第一部中的形象,重新塑造新版陳尋,可是,第二部的陳尋卻很不得觀眾們的喜愛,都紛紛吐槽其是渣男,而大家對於陳尋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也是很是好奇,期待。
據悉,陳尋在方茴回國之後,發現自己心裡愛的還是方茴,就與沈曉棠分手,重新追求方茴,可是,破鏡怎么能夠那么容易重圓呢?陳尋最終還是和方茴越走越遠,再也找不回當年的那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