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呂一生日錢泳辰豪華遊艇、DR鑽戒求婚 呂一喜極而泣 祝福紛至沓來

呂一好事不斷,主演的電視劇《煮婦神探》正在熱播中,1月7日還是自己的生日,男朋友錢泳辰設計求婚感動呂一,錢泳辰用一艘載著巨大真愛協定橫幅的遊艇單膝下跪向女友呂一求婚,並奉上自己將一生一世疼愛她的承諾。呂一喜極而泣。
呂一生日錢泳辰豪華遊艇、DR鑽戒求婚 呂一喜極而泣 祝福紛至沓來
2016年1月7日曾在仙俠熱播劇《花千骨》中扮演“東華上仙”的華策星之演員錢泳辰在上海用一生只送一人的5克拉真愛鑽戒向女友呂一求婚,場面溫馨感人。自2015年11月11日微博曝光後,錢泳辰和呂一一直保持著甜蜜熱戀,如今,這對璧人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在演繹方面,錢泳辰憑藉帥氣儒雅的外表和紮實的演技得到業內的普遍認可,戲外,喜歡挑戰的“錢老闆”在生意方面也可謂蒸蒸日上,對自己的愛人也是百般呵護疼愛。這樣愛情事業兩手抓的錢泳辰被贊為新開年好男人的典範。
呂一生日錢泳辰豪華遊艇、DR鑽戒求婚 呂一喜極而泣 祝福紛至沓來
開數家店 錢泳辰有本生意經,顏值過人,演技了得的錢泳辰同時還著眼於演藝以外的世界,短短一年多時間就連開3家不同品類風格的餐廳,且生意火爆,盈利良好,可謂繼任泉後演藝圈內又一名有生意頭腦的男神。在2014年3月在橫店開設了圈會所後,錢泳辰相繼開了火鍋店、西餐廳和泰國菜餐廳。錢泳辰坦言本人喜歡吃火鍋,經常在橫店拍戲卻發現吃不到合口味的火鍋店,於是就萌生了開一家正宗的聚義堂老火鍋店的想法,也算造福了一眾熱愛火鍋的演員;同時,錢泳辰在上海開設了惟亞VIA Bar & Restaurant,供應西餐、法餐、下午茶,21點以後又會變成輕音樂酒吧,為與朋友談事情或聚會提供了一個既整潔又舒適的私人環境;中餐與西餐之外,錢泳辰還在橫店開設了自己鍾情的泰國餐廳。錢泳辰在餐飲業品類的選擇上並沒有局限,而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不斷嘗試不同的口味與類別,既全面又獨樹一幟,足以看出錢泳辰的生意頭腦。
呂一生日錢泳辰豪華遊艇、DR鑽戒求婚 呂一喜極而泣 祝福紛至沓來
駕遊艇用未來 50年的生日禮物表承諾,1月7日,錢泳辰包下上海某高檔餐廳提前為女友呂一炮製了一次超震撼的生日驚喜,並於現場用男士一生只能送一人的Darry Ring(DR戒指)深情求婚。據工作人員介紹,平時疼愛女友的錢泳辰在籌劃女友生日驚喜的時候,便預謀了這次求婚計畫。
當日,錢泳辰用一艘載著巨大真愛協定橫幅的遊艇單膝下跪向女友呂一求婚,並奉上自己將一生一世疼愛她的承諾。更加驚喜的是,錢泳辰別有(出)心裁地為呂一精心挑選了Darry Ring未來50年愛的生日禮物,鄭重許諾今後她的每一次生日都會有自己的陪伴,場面極其溫馨感人,呂一當場喜極而泣,與錢泳辰深情相擁!
呂一老公錢泳辰照片
2015年的錢泳辰可謂是優秀作品連連,抗日題材的《我叫劉傳說》、魔幻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熱播大劇《花千骨》、都市偶像劇《戀上黑天使》等備受觀眾喜愛,收視節節攀升。目前錢泳辰正在橫店趕拍的仙俠巨製《誅仙》,將於2016年暑期檔在湖南衛視與廣大觀眾見面。不得不說有顏值的錢泳辰著實是個有事業心並且珍視愛情的幸福好男人。
呂一在微博上分享了求婚的照片,網友紛紛送祝福,鍾漢良、安以軒、馬天宇、王琳等送上祝福,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祝福,表示他倆很般配。
呂一在微博上分享了求婚的照片,網友紛紛送祝福,鍾漢良、安以軒、馬天宇、王琳等送上祝福呂一在微博上分享了求婚的照片,網友紛紛送祝福,鍾漢良、安以軒、馬天宇、王琳等送上祝福
演員鍾漢良:少安:秀蓮,上酸菜!@呂一
馬天宇的小瘋子:#馬天宇##馬天宇幻城##馬天宇櫻空釋#祝福表姐[男孩兒][女孩兒]早生貴子[擠眼] PS:我是你表弟@馬天宇 的媳婦
袁弘:仙呂要出嫁了!祝福!祝福!祝福!老錢,好好待她![男孩兒][女孩兒] //@呂一: 每一次慶生都在劇組,這個生日實在是太太太太特別了([淚][可愛][微笑])!謝謝你~我的帥鍋!
程柚o:《天外飛仙》《雪在燒》《新一剪梅》《X女特工》都看過喔,好喜歡你[愛你],而且我也姓呂[害羞]。
fanglidai:@所以又能怎樣
小幸運LGF:美呂要幸福啊[擠眼][擠眼][擠眼]
格雅圖夜未眠:金童玉女啊,郎才女貌啊,祝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英桃大玩子:祝摩羯與射手幸福
英桃大玩子:祝福
大西瓜與太郎:居然要結婚了?我還是你和羅晉好配吧 哈哈
雨後春霓:重慶大美呂要幸福喔! //@呂一: 每一次慶生都在劇組,這個生日實在是太太太太特別了([淚][可愛][微笑])!謝謝你~我的帥鍋!
劉小小小小小北:好棒,要幸福!![心][心][愛你][愛你][愛你][哆啦A夢花心][哆啦A夢花心][哆啦A夢花心]
墨爾本晴不見晴i:恭喜,我的女神,多少年了,真替你開心。
念槿_May:@安帝大人石小頭:[笑cry][笑cry]
紅紅不當學霸了:真的好漂亮,幸福的在一起吧,重慶妹兒//@呂一: 每一次慶生都在劇組,這個生日實在是太太太太特別了([淚][可愛][微笑])!謝謝你~我的帥鍋!
蒲公英在飛juan:永遠開心幸福
阿阿阿億:祝福祝福'很喜歡你
__李瑤Lyna:@就是靜哥哥啊 這不是你女朋友嗎?
紅樓LC:額滴秀蓮要嫁人了[淚]
_Tpyc_L:@Miaiaiaa:好熟悉 但是都不記得演過什麼了[淚] 求告知
麻麻的話很對:其實你演的不錯,又是重慶的,老鄉呀!喜歡??你
向有你的方向走:@Vivian-une:我知道呢第二個明星男的[哈哈]
快樂可勁笑:要幸福!
點擊查看詳細呂一個人資料圖片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