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2016年2月14號,網路上沸騰著一部韓國溫情喜劇《回來吧大叔》,該劇改編自日本熱門小說《椿山課長的七天》,回來吧大叔主要講述了兩個大叔死去之後,因為人間還沒有完成的心愿,他們重回人間,以完全不同的身份生活的故事。在昨晚的回來吧大叔的劇情中,女星宋怡妍因為深陷出軌門事件問名聲盡毀,那么,宋怡妍的緋聞男友是誰呢?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宋怡妍的緋聞男友的扮演者是朴敏雨,朴敏雨(Park Min Woo),1988年3月22日出生於韓國忠清南道大田市。韓國演員,模特,畢業於韓國國民大學。2011年,通過MBC電視劇《我的公主》出道,同年出演TVN浪漫喜劇《花美男拉麵館》2016年1月加盟MBC日日劇《家和萬事成》演出。
中文名朴敏雨
外文名Park Min Woo
別 名 朴珉宇
國 籍 韓國
民 族 朝鮮族
星 座 牡羊座
血 型 B
身 高 188cm
體 重 70kg
出生地 韓國大廣域市
出生日期 1988年3月22日
職 業 演員、模特
畢業院校韓國國民大學戲劇電影系
經紀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 《需要仙女》《花美男拉麵館》《摩登農夫》《Roommate》
外 號 酒窩美男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朴敏雨演藝經歷:
2016年1月,攜手同門尹真伊演出MBC周末劇《家和萬事成》,該劇於2月27日於周末晚起8點45分播放。在劇中飾演年輕的總編輯李康民一角,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公子,還擁有出色的外貌、能動搖女心的笑眼、更是個天生衣架子,透過這個角色,朴敏雨將呈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
朴敏雨特別喜愛足球,並且是FC MEN 的成員,與志同道合金俊秀、 尹斗俊、起光等同屬一支球隊。
2015年5月17日,韓星朴敏雨出席釜山馬拉松活動。
2016年參演電視劇《回來吧大叔》,飾演宋怡妍緋聞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