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和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和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十六集電視劇回來吧大叔正在韓國電視台熱播中,回來吧大叔劇情主要講述了兩個死而復生的大叔,變換身份之後重新回到人世間的故事,該劇淚點與笑點齊飛。搞笑中不失溫情,尤其當金英洙重生之後回到家,見到家人的一幕。賺取了觀眾不少眼淚。金英洙和韓基倬就是死而復生的兩個大叔,金英洙變成了一個絕世美男,韓基倬變成了一個絕世美女 ,他們相識於陰間,來到人間之後就失去了聯絡,那么他們什麼時候知道彼此的身份的?
韓基倬生前是一個黑道老大,金英洙生前是一個失意大叔,一個為了心愛的女人而死,一個為了家庭拚命工作而死,兩人死後放不下人世間的愛人,不願上天堂,就重新回到人世間,回到人世間之後,英洙變成了一個絕世美男,韓基倬變成了一個絕世美女,兩人各自回到以前的生活環境,只是曾經熟悉的人完全認不出他們。韓基倬依然為了心愛的女人努力,金英洙回到家裡,發現家人因為他的死去變得傷心欲絕,而他被認定為自殺,家人沒有得到公司的賠償金,他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自殺,就返回百貨公司尋找證據,由於與百貨公司會長的私生子李海俊長得一模一樣,他被推上店長的位置。韓基倬與金英洙,陰差陽錯的相遇,彼此感覺對方很熟悉,但想不起是誰,兩人還不小心親吻上。就在這時,金英洙和韓基倬看見對方手上戴的手錶,那是瑪雅發給他們的特殊手錶。兩人就是通過手錶認出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