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被誰救出來的?呂燕婷脫險了嗎?是蕭文華救出呂燕婷了嗎?

 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被誰救出來的?呂燕婷脫險了嗎?是蕭文華救出呂燕婷了嗎?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被誰救出來的?呂燕婷脫險了嗎?是蕭文華救出呂燕婷了嗎?
《潛伏在黎明之前》中呂燕婷因為蕭文華的關係被汪偽政府的人給綁架了,蕭文華怎么也找不到她的人在哪很著急,抓走呂燕婷的人給蕭文華打電話,要和蕭文華見上一面,蕭文華讓他們不要傷害呂燕婷,蕭文華也不清楚他們為什麼綁架呂燕婷,但他還是去了,呂燕婷究竟會怎么樣呢?呂燕婷被誰救出來的?呂燕婷脫險了嗎?大家跟著小編往下看!
蕭文華是肯定要去救呂燕婷的,不僅因為他喜歡呂燕婷,還有他對呂燕婷的父親保證過呂燕婷一定會安然無恙。戰守安回到家裡之後,發現呂燕婷不見了,他去找高風,讓高風幫自己調查呂燕婷的下落,得知呂燕婷被人綁架的地點,他去營救,而這時候蕭文華也到了呂燕婷的綁架地點,蕭文華被汪偽政府綁起來受了折磨,戰守安趁敵人疏於防備,把呂燕婷救了出來。更多內容點擊潛伏在黎明之前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