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和戰守安離婚了嗎?呂燕婷為什麼和戰守安離婚?呂燕婷不喜歡戰守安了嗎?

 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和戰守安離婚了嗎?呂燕婷為什麼和戰守安離婚?呂燕婷不喜歡戰守安了嗎?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戰守安離婚了嗎?呂燕婷為什麼和戰守安離婚?呂燕婷不喜歡戰守安了嗎?
潛伏在黎明之前呂燕婷在和戰守安結婚那一天,因為戰海生出了車禍,戰守安只有在醫院陪著戴佩秋,因此沒有完成婚禮,而呂燕婷去找戰守安的時候,又看到戰守安抱著戴佩秋,心裡吃醋不已但最終兩人因為相愛結婚。那么呂燕婷和戰守安離婚了嗎?呂燕婷為什麼和戰守安離婚?呂燕婷不喜歡戰守安了嗎?
戰守安因為救呂燕婷,放棄了抵抗,而徐松虎的人從後面偷襲,戴佩秋替戰守安擋了一刀,戰守安因為愧疚,一直在床邊照顧戴佩秋,但是呂燕婷看不下去了,她以前就以為戰守安對戴佩秋前緣未了,雖然和戰守安結了婚,但一直不放心,現在看到戰守安對戴佩秋這個樣子,呂燕婷忍無可忍終於爆發了,她向戰守安提出了離婚,戰守安肯定是不願意答應,但呂燕婷傷了心,要他不要和戴佩秋來往,戰守安陷入了兩難,只有同意了,呂燕婷傷心欲絕,想離開這座城市。更多內容點擊潛伏在黎明之前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