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一念向北童一念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童一念與陸向北是有過前緣的,小時候的童一念不知道人死了要埋在土裡,她不忍與媽媽分離,獨自一人找尋埋在土裡的母親,不慎跌落在一個廢棄的酒窖里,之後遇到了陸向北。那時候的向北在她遭遇困境的時候開導她,並給了她一串葡萄,也就是一念心裡的葡萄哥哥。
先天失聰的葡萄哥哥發現自己竟然讀得懂一念的唇語,一時激動讓一念給自己說了好多好多的話。然後告訴一念自己沒有夢想,一心只想報仇。還在一念飢餓的時候帶著她在街上合夥偷饅頭吃。兩人玩得很愉快,想永遠在一起。更多精彩關注一念向北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