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一念向北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岑傑西是童知行好友的孩子,他跟童一念之前定過娃娃親,有過二十年的婚姻之約。岑傑西從海外歸來,一開始見到童一念是在雜誌上覺得女孩長相還不錯,決定裝成盲人考察她的人品。童一念非常同情他,好心地帶著他去吃飯。她的善良熱心讓岑傑西對童一念很有好感,從此視一念為女神。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岑傑西是由內地演員張峻寧扮演,張峻寧1985年3月22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高中畢業之後考取了海戲劇學院音樂專業學習。2005年還在大二的張峻寧被導演相中主演了海岩勵志劇《五星大飯店》,因出色的演繹“潘玉龍”一角而獲得“年度最具潛力電視男演員”獎,點擊一念向北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