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杜拉拉》片尾曲曝光!林俊傑作曲,戚薇傾情獻唱

我是杜拉拉》片尾曲曝光!林俊傑作曲,戚薇傾情獻唱
都市家庭情感劇《我是杜拉拉》4月16日於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播出之際反響熱烈,近日在微博爆出了《我是杜拉拉》片尾曲——《忘了去記得》。
該片尾曲由著名歌手林俊傑作曲,人氣青春作家張皓宸作詞。更有戚薇親自操刀演唱,陣容強大。戚薇也發微博說:“某年某月某一天當我聽到JJ是你男神的時候,當我知道你見JJ會臉紅的時候,當我看到你拼了鮮肉命在家族群給JJ拉票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可以,我應該要做點什麼。終於做到了。”
我是杜拉拉劇照《我是杜拉拉》片尾曲曝光!林俊傑作曲,戚薇傾情獻唱
《我是杜拉拉》改編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說,作為杜拉拉系列的最後一部,由好劇影視出品的都市情感勵志劇,由劉俊傑執導,洪靖惠編劇,戚薇、王耀慶朱泳騰王汀楊昆於小磊袁冰妍等主演 。 該劇以杜拉拉的職場故事為中心,繼續講述杜拉拉在職場中的合作和競爭,真實反映白領女性在職場中的生存狀況。更多精彩點擊我是杜拉拉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