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杜拉拉大結局是什麼?杜拉拉和王偉最後復婚了嗎?

我是杜拉拉劇照我是杜拉拉大結局是什麼?杜拉拉王偉復婚了嗎?
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的《我是杜拉拉》已經接近尾聲,昨日官方微博發布訊息說道:大結局將至,王偉拉拉分別在異國他鄉,對於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小編和大家一同期待著~那么小編也來分析一下大結局吧。
我是杜拉拉劇照我是杜拉拉大結局是什麼?杜拉拉和王偉復婚了嗎?
我是杜拉拉大結局:杜拉拉跟陳逸一起去了國外,準備開始新的生活,結果他發現他忘不了王偉,於是跟陳逸說清楚了,陳逸發現自己打動不了杜拉拉,所以主動離開。杜拉拉不敢回國,以為王偉已經和凱西結婚了。所以一直呆在國外。某天回國以後碰到凱西,和凱西坐下來談談,凱西告訴拉拉她和王偉沒有結婚,並且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杜拉拉原諒他,但是心情複雜,不知道用什麼理由去找王偉。後來去了兩人有著回憶,剛好碰到了王偉。然後對視一笑。
但凱西懷孕到底是真是假?凱西是怎么被揭穿的?王偉又怎么知道杜拉拉懷孕的?敬請關注我是杜拉拉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