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杜拉拉凱西的結局是什麼?凱西的孩子到底是誰的?

我是杜拉拉劇照我是杜拉拉凱西的結局是什麼?凱西的孩子到底是誰的?
江蘇衛視都市情感劇《我是杜拉拉》昨天播出大結局,陳逸和前妻李玲復婚,凱西自己帶著孩子生活,杜拉拉從美國回來,見到了王偉。然而電視劇一直沒有解開一個謎題,那就是凱西的孩子既然不是王偉的,那到底是誰的?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做一個猜想。
第一個可能,凱西的孩子是SH原總經理的。凱西之前在SH迅速升職和總經理有很大關係,在總經理的賓館,杜拉拉也找到了凱西遺留的耳環。之後,總經理的老婆來到公司,也在罵凱西破壞自己家庭,總經理不得不開除凱西。所以凱西很可能被潛規則,懷了總經理的孩子。
第二個可能,凱西根本沒有懷孕,她故意製造了假懷孕,產檢時也經常一個人,最後自己一個人離開時,包養了一個孩子。不過這一種可能性小一點。
以上兩種都是小編的猜測,所以孩子究竟是誰的,只有編劇知道啦~更多精彩關注我是杜拉拉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