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杜拉拉》戚薇身穿黑婚紗化身黑天鵝美到窒息

我是杜拉拉戚薇身穿黑婚紗化身黑天鵝美到窒息
在昨日播出的《我是杜拉拉》第11集中,王偉和杜拉拉終於舉行了盛大的婚禮,身為伴娘的凱西公然穿著潔白紗裙亮相杜拉拉的婚禮,反客為主、搶盡風頭做派令杜拉拉十分委屈。這個“沒用的老公”在婚禮當天,給了杜拉拉一個巨大的驚喜。王偉花了十萬元,從西班牙設計師手中買到親手設計全世界只有一件的黑色婚紗,杜拉拉身穿黑色婚紗頓時驚艷了全場。小編看了之後也忍不住羨慕這件絕美的黑婚紗!
《我是杜拉拉》戚薇身穿黑婚紗化身黑天鵝美到窒息《我是杜拉拉》戚薇身穿黑婚紗化身黑天鵝美到窒息
皮膚白皙、五官立體的戚薇身著與眾不同的黑婚紗瞬間化身高貴黑天鵝,曝光的系列婚紗劇照美到令人窒息。雖然中國人結婚黑色婚紗比較罕見,但在西班牙,黑色婚紗代表忠誠,意味著新娘對新郎的愛將至死不渝。經常自稱自己為“網紅”的戚薇,穿起黑婚紗來嫵媚驚艷,成功引領新的時尚潮流。
由好劇影視出品、偶像劇之父劉俊傑執導的《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蘇衛視每晚熱播,婚禮矛盾之後戚拉拉還會遇到哪些新挑戰,敬請關注我是杜拉拉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