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

《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
《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
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5月6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四季的第四期節目。本周,跑男團穿上校服變回學生,人氣小花旦張天愛空降跑男團,一同開啟重返校園之旅。體驗“R校園”的另類學生生活。
《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跑男4》青春校園開跑 “老公”張天愛化身學霸
節目中張天愛剛一亮相就表示自己平時很高冷,但隨即一個踢腿大招就震懾住了在場的所有嘉賓,讓人目瞪口呆。穿上校服、背起書包的張天愛同學“初生牛犢不怕虎。”與跑男團們鬥智鬥勇,展開激烈的“爭鬥”。在語文課的背誦環節中,張天愛憑藉超高的記憶力,讓其他嘉賓驚慌失措。體育課上,平時就熱愛健身、打拳等力量型運動的張天愛更加信心滿滿,大秀運動天賦。與跑男團們火花四濺。撕名牌環節,張天愛baby結盟“背叛”鄧超,超哥眼含熱淚一臉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