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一部《太子妃升職記》火了一個迷一樣的女漢子,那就是女主角張天愛,但是人紅是非多,張天愛成名之後,有關於其是整容美女,被未婚夫劈腿拋棄的傳聞也接踵而至,甚至被扒出了成名前舊照判若兩人。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張天愛乾淨無暇的底妝下一張精緻的臉在一抹紅中顯得格外迷人。利落的一字眉帶著男性的灑脫,毫不誇張的眼線刻畫嬈情大雙眼,嫣紅妖嬈的唇妝也是美的沒說了!其實2012年,她已經是個大美女了,但她當時不叫張天愛,叫張嬌。當年的張天愛還沒有“太子妃”般的妖媚驚艷容貌。
2009年張天愛和都教授演過一部叫《落櫻》的微電影,還是標準包子臉,可是如今變成了錐子臉,感覺臉型都變長了,中間這張太子妃的下巴長的驚人。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張天愛《落櫻》劇照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2009年微電影張天愛側面照,簡直看不到尖下巴,滿臉都是肉肉,顏值太低,長得沒特色就是路人一個。現在的張天愛側面照已經有張柏芝的影子了,側面照臉型尖削,額頭飽滿,鼻樑高挺,鼻頭好高,嘴唇似乎變飽滿一點了,09年的舊照下嘴唇向內縮。網路上還有關於張天愛究竟是瘦了還是整了的話題討論,更令人懷疑張天愛可能做了相關的微調或者去打了玻尿酸。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張天愛整容了嗎?張天愛成名前照片曝光
談起自己走紅後被曝“整容”的新聞,張天愛給予了否認:“我本身也沒有整容,我看到很多網友大家把以前的照片挖出來,其實就是真的是一個胖瘦的對比。這個也不會給我造成什麼壓力,以後也會繼續吃草,多吃草,身材練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