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曝海報 朱亞文陳妍希同框亮相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海報
情感職場大劇《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正在北京熱拍,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主一組“職愛版”角色海報,朱亞文牽手陳妍希奮力出擊,打破圍城首度同框亮相。在此次曝光的主海報中,以都市喧囂為背景,朱亞文肩扛鐵錘與穿著唯美婚紗的陳妍希打破都市圍城堅定前行,展現了二人在劇中充滿衝突與曖昧的複雜關係,在一同曝光的“職愛版”角色海報中,人物表情或悲傷或笑或嚴肅,性格鮮明,各自精彩,他們在城市裡漂泊著、奮鬥著、打拚著。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海報《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曝海報 朱亞文陳妍希同框亮相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由北京海潤新視力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鄂爾多斯雲靜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樂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導演李駿執導,朱亞文、陳妍希領銜主演,演員張鐸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黃超馬燦燦鮑曉、丁志誠、陳迪等傾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