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劇情簡介

王茂(朱亞文 飾)與黃依然(陳妍希 飾)都在一家叫洛芙的大型婚慶公司上班,兩人不僅是同事,更是上下級的關係
,從上班第一天起,兩人都因為性子和彼此的觀點不同經常吵架,矛盾誤會很深,公司的所有職員都知道兩人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隨著時間的推移,黃依然憑著刻苦和優秀的見解、才能逐漸讓王茂折服,王茂也開始欣賞黃依然,態度不再那么的強勢,黃依然也意外的發現曾經討厭的上司王茂其實有時候也挺人性化的,也有溫情的一面。王茂遇到了一次事業危機,要想跨過這條坎就是要拿到航空聯盟的大型集體婚禮的契約,否則飯碗不保,黃依然放下芥蒂,和王茂聯手克服種種困難,終於化解了危機,兩人也因為在共患難中關係越發的微妙,擦出了感情的花火,可是他們彼此又驚恐和害怕,為了戰勝對愛情的心牆,王茂和黃依然想盡種種辦法融化對方心中的冰山。功夫不負有心人,王茂和黃依然在經歷過一場生死車禍之後終於清楚彼此的重要性,不再顧及,牽手走到了一起。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