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曝拳拳相印”海報 迪麗熱巴馬可火花四射

麻辣變形計海報
麻辣變形計》曝拳拳相印”海報 迪麗熱巴馬可火花四射
近日,由北京完美環球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環球江何工作室獨家原創開發製作,迪麗熱巴、馬可領銜主演的《麻辣變形計》再度曝光“拳拳相印”版海報,迪麗熱巴、馬可荷爾蒙炸裂,上演青春襲人的“拳擊對抗賽”,火花四射,動人心魄。
麻辣變形計劇照《麻辣變形計》曝拳拳相印”海報 迪麗熱巴馬可火花四射
《麻辣變形計》中,迪麗熱巴飾演性格乖張叛逆的“怪力蘿莉”關小迪,與馬可飾演的“傲嬌小王子”梁大巍是一對笑料百出的歡喜冤家,複雜的身世之謎使得二人在情感途中一路波折。海報中,“麻辣cp”身穿同色系情侶服、佩戴同款拳擊手套,拳拳對抗的對峙關係暗示了二人既緊張又親密的“相愛相殺”關係。
據悉,《麻辣變形計》作為完美環球江何工作室繼《麻辣女兵》之後推出的“麻辣”系列第二部,該劇創新突破軍旅題材的創作“困境”,大膽融入愛情新元素,巧妙塑造了關小迪和梁大巍這對“兄妹”cp,二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使得劇情撲朔迷離,看點十足,令人期待。更多精彩關注麻辣變形計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