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中張燕一直很努力在訓練營中訓練,但是有時會瞞著小迪等人打神秘電話,張燕在和誰打神秘電話?張燕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張燕為何要打僱主的丈夫?下面小編為你解答疑惑。
麻辣變形計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張燕年輕的時候為了愛情不顧母親的勸告,未婚先孕,早早結了婚有了孩子。但是好景不長,她的丈夫沒有本事賺錢,心裡一首不順心就會毆打張燕,張燕後來不能忍受,和丈夫離了婚,帶母親和孩子來到南清市。為了賺錢養家,張燕努力考進烈火神盾。在訓練營中,張燕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家庭情況,從而憐憫自己,她想憑藉自己的真實實力來進入烈火神盾。張燕因為餓之前在婚姻中遭受過家暴,因此在看到僱主丈夫打妻子的時候,忍不住教訓了僱主的丈夫。

麻辣變形計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