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麻辣變形計吳飛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中吳飛告訴劇亮熊闊海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他創辦了磐石安保和烈火書神盾作對,還派了崔天琪進入烈火神盾當臥底,偷取訓練計畫,他為何對熊闊海恨之入骨,當年兩人究竟發生了何事?兩人有什麼恩怨?下面小編為您解答疑惑。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吳飛當年和熊闊海一起在以色列特種兵訓練營中訓練,吳飛一直表現的很優秀。在結訓的時候有一場比賽,拿到比賽的第一名可以代表國家和其它國家選手比賽,還可以拿到一筆獎金。吳飛當時感冒請求熊闊海把機會讓給他,熊闊海答應了他的要求,吳飛如願拿到了冠軍。但是比賽過後教官找熊闊海替吳飛出戰,教官告訴他吳飛嗜賭成性不適合代表國家參加比賽。熊闊海答應了教官,吳飛大罵熊闊海忘恩負義,負氣離開。從此兩人結下了梁子。

麻辣變形計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