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麗人行韓疏影和謝天賜是什麼關係?韓疏影喜歡謝天賜嗎?

麗人行劇照
麗人行韓疏影謝天賜是什麼關係?韓疏影喜歡謝天賜嗎?
韓雪張丹峰主演的《麗人行》講述了1936年,時局動盪,進步女青年韓疏影與蘇北大亨謝氏一族的情感糾葛的故事,劇中人物關係錯綜複雜,感情糾葛,令觀眾猜想不透,劇中韓疏影和謝天賜是什麼關係?韓疏影喜歡謝天賜嗎?下面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點擊關注麗人行分集劇情介紹
韓疏影和謝天賜是同學關係,韓疏影是謝丙炎新娶的老婆,而謝天賜又是謝丙炎的兒子,所以兩人又是名義上的母子關係,不過謝天賜並不是謝丙炎親生兒子,而是撿來的,當謝丙炎有了自己女兒之後,就越來對他不重視,表面上是個大少爺,其實是他們謝家一個免費的長工罷了。謝天賜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把韓疏影介紹給父親,韓疏影恨透了他,在他身上看到的只是懦弱,奴性,這也是韓疏影不喜歡謝天賜的原因,謝天賜喜歡了她三年,表白遭拒絕,現在喜歡的女人有成了自己的後媽,心裡也是有苦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