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麗人行謝天賜的親生父親是誰?謝天賜身世大揭秘

麗人行劇照
麗人行謝天賜的親生父親是誰?謝天賜身世大揭秘
麗人行謝天賜由於身世的原因,性格亦正亦邪,膽小怕事,唯唯諾諾,劇情一開始說謝天賜是謝丙炎的養子,是謝丙炎撿來的孩子,那么謝天賜的親生父親是誰?謝天賜是被拋棄的嗎?下面小編來告訴你謝天賜的真實身世。更多精彩關注麗人行劇情介紹
謝天賜並不是中國人,居然是日本人,謝天賜的原名叫武藤浩司,居然還有一個一個雙胞胎哥哥,1910年父親被國家派到東北實行獨立計畫,但是遭到一些中國人的抵抗,就在第二年,他的一堆雙胞胎兒子出生了,他們為了威脅他,偷走了他一個剛滿月的兒子,從此兒子就下落不明,他把所有的愛傾注在另一個兒子身上,把他培養成全日本最優秀的軍人,可惜在遼寧清剿大規模戰役中,為國捐軀了。謝天賜發現遺像上的人和他長得一模一樣,嚇了一跳,而正巧和謝丙炎在東北把他撿回家吻合。謝天賜二十五歲,二十五年前正巧是1911年,剛巧是他出生被偷走的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