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邊城浪子》定檔北京衛視718 官方出終極片段預告

新邊城浪子劇情介紹
新邊城浪子》定檔北京衛視718 官方出終極片段預告
在本次曝光的片段預告中,朱一龍張馨予扮演的傅紅雪馬芳鈴相愛相殺,高能不斷。朱一龍化身黑衣黑刀的復仇之神傅紅雪,並與仇人之女馬芳鈴不打不相識,二人漸生情愫甚至準備私奔,更有同池共浴的甜蜜羞恥play,讓冬粉高呼:“狗糧來的猝不及防”。然而,當馬芳鈴知道傅紅雪一心要殺死自己的父親後,二人的關係虐心破裂。馬芳鈴甚至用劍刺穿了傅紅雪的腹部,並且練就《生死經》性情大變,讓人不禁擔心二人最終的結局。除此之外,片段預告中正義陽光的葉開(於青斌飾)、城府極深的花寒衣焦恩俊飾)、驕傲英俊的路小佳張峻寧)等個性鮮明角色都讓人眼前一亮。
新邊城浪子劇情介紹《新邊城浪子》定檔北京衛視718 官方出終極片段預告
性格迥異,亦敵亦友的傅紅雪與葉開在面對塵封多年的恩怨真相後都將如何抉擇?愛恨痴纏,命運弄人的傅紅雪與馬芳鈴又將如何安放他們對彼此的深情?由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出品的古裝武俠巨製《新邊城浪子》將於7月18日登入北京衛視周播劇場,與觀眾們正式見面,更多內容請點擊新邊城浪子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