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少愛可以重來熱播 喬欣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大尺度床照曝光

多少愛可以重來劇照
多少愛可以重來熱播 喬欣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大尺度床照曝光
王琳潘粵明、喬欣、俞灝明主演的家庭倫理劇《多少愛可以重來》正在央視八套熱播,近日電視劇官方微博曝出一組喬欣和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在該組照片中俞灝明一身筆挺的西裝,戴著黑色領結,十分帥氣,並有單膝跪地向劇中女友喬欣獻上鮮花的情景,盡顯痴情本色,引起廣泛網友熱議,網友表示兩人越看越有“夫妻相”。
多少愛可以重來劇照多少愛可以重來熱播 喬欣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大尺度床照曝光多少愛可以重來劇照多少愛可以重來熱播 喬欣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大尺度床照曝光多少愛可以重來劇照
多少愛可以重來熱播 喬欣俞灝明唯美婚紗照大尺度床照曝光
另外網上有一組疑似俞灝明的激情床照曝光,照片中俞灝明與新生代演員喬欣一起滾床單各種纏綿,大尺度的愛撫、濕吻將兩人的欲望盡顯無疑,二人姿勢多變,大汗淋漓,讓觀眾大跌眼鏡,沒想到乖乖女喬欣也有這一面,這樣的親密激情,對俞灝明來說也是“第一次”。
俞灝明在劇中飾演痴情暖男許然,在喬欣飾演的秦曉月喜歡大叔文輝,感情受傷後,和許然相識,兩個人在劇中會有怎樣的感情糾葛呢?秦曉月會走老爸秦勇的老路,上演蘿莉愛大叔,還是和許然在一起呢?更多精彩關注多少愛可以重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