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少愛可以重來秦勇和王嬌嬌結婚了嗎?秦勇和王嬌嬌在哪一集結婚的?

多少愛可以重來劇照
多少愛可以重來秦勇王嬌嬌結婚了嗎?秦勇和王嬌嬌在哪一集結婚的?
《多少愛可以重來》正在熱播,一個是年輕貌美的平面模特王嬌嬌,如花似玉的年紀卻戀上比自己大二十歲的大叔秦勇,兩個人上演蘿莉愛大叔,卻遭到雙方家庭的反對,再加上親用的前妻烏梅想要復婚,糾纏秦勇,秦勇左右為難,王嬌嬌為愛整天以淚洗面,那么秦勇和王嬌嬌情歸何處呢?他們能博得家人的同意走到一起嗎?
多少愛可以重來劇照多少愛可以重來秦勇和王嬌嬌結婚了嗎?秦勇和王嬌嬌在哪一集結婚的?
秦勇的前妻裝病目的讓秦勇回到身邊,但秦勇只愛王嬌嬌一個人,身在曹營心在漢,烏梅徹底放棄,坦白裝病,祝福秦勇和王嬌嬌在一起,並且幫他們說服王嬌嬌的父母,同意他們在一起,堪稱中國好前任,王嬌嬌和秦勇經過重重磨難,揪心虐戀,幸福走到一起,在第20集中,兩個人布置婚房,舉辦婚禮,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秦家也終於恢復了原來的平靜,烏梅還送給他們一份結婚禮物,做到這樣的世間女子又有幾個呢?更多精彩關注多少愛可以重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