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閨女”關曉彤公開擇偶標準,快來看看你符合嗎?

關曉彤寫真“國民閨女”關曉彤公開擇偶標準,快來看看你符合嗎?
有著大長腿的“國民閨女”關曉彤無疑是大眾關注的焦點,經歷了聯考過後,她榮獲了北影“雙料狀元”的殊榮。可見這位1997年出生從小就出道的童星,是一枚才貌雙全的純學霸。關曉彤對此事坦言“學習和工作兩不耽誤,重要的就是專注。”最近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關曉彤和孫紅雷這對“歡喜冤家”搭檔彪戲,更是讓關曉彤成為了無數閃光燈的聚焦點,直衝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近日,關曉彤接受采時自曝大學目標就是找個男朋友,擇偶標準是要有眼緣、幽默,不喜歡“中央空調”類型的。
“國民閨女”關曉彤公開擇偶標準,你符合嗎?關曉彤“生活照”
廣州日報:如願以償考上了心儀的大學,將來可以進行更專業的深造。有沒有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關曉彤:目標就是找個男朋友。擇偶標準是要有眼緣、幽默,不喜歡“中央空調”類型的,只想他能溫暖我一個人,不要是所有人的暖男。以前喜歡又高又帥的,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花痴女生了。
“國民閨女”關曉彤公開擇偶標準,你符合嗎?關曉彤“生活照”
廣州日報:學習和工作兩不誤,這一點你是如何做到的?
關曉彤:專注。學習的時候就埋頭學習,工作的時候就好好工作。我複習聯考那段時間,連微信都不回復的,每天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真正開始複習是聯考前3個月,即便是這段時間,還穿插著各種活動和公告。能考出這樣的成績,我非常開心。
“國民閨女”關曉彤公開擇偶標準,你符合嗎?
關曉彤“生活照”
廣州日報:在學習之餘,家人都特別支持你拍戲嗎?
關曉彤:支持啊,不支持我怎么能拍到現在。我想說非常感謝他們,更肉麻的話我就還是趴在他們耳邊說吧。想要了解更多資訊,點擊關曉彤個人資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