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在《小丈夫》中,陸小貝和姚瀾因為對生活的理解不一樣而分道揚鑣,兩人之間彼此相愛,但理想和觀念的不同又會產生矛盾,陸小貝和姚瀾分手後,他整天精神不振,借酒消愁,只有孫甜甜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陸小貝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讓自己從陰影里走了出來,他看到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孫甜甜很是感動,就提出交往的要求,在慢慢的交往中,他發現了孫甜甜身上的優點,逐漸喜歡上了她。
孫甜甜要領著陸小貝見父親的女朋友,卻發現孫志安的女友就是姚瀾,陸小貝由剛開始的難以相信,變成面對現實,那四個人面對複雜的關係都感到很尷尬,陸小貝經過慎重的考慮,決定要和孫甜甜分手,他不是不喜歡孫甜甜,畢竟孫甜甜陪在陸小貝身邊那么長時間,陸小貝對她的性格也有了了解,知道她是那種心地不壞,只是有暴脾氣,陸小貝不想因為自己的愛情讓姚瀾不幸福,孫甜甜和姚瀾都是他喜歡的女人,只是遇到的時間不一樣,如果陸小貝是和孫甜甜先開始,那么他會對孫甜甜更加難以忘懷吧。更多精彩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