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劇中陸小貝的姐姐陸小山是一個女強人,陸小山為了忙工作,堅持不要孩子,而她的丈夫袁帥看到陸小山身邊的喬治產生了危機感,瞞著陸小山偷偷的開始了自己的造人計畫,陸小山成功的懷上了孩子,當她知道自己肚裡有了孩子後,自己一個人消失了幾天,這讓家裡面擔心壞了,袁帥深刻的做著自我檢討。小丈夫劇情介紹
當陸小山回到家之後,通過和袁帥的交談,陸小山讓袁帥在自己和孩子中間選擇一個,袁帥為了保證孩子的安全,選擇要孩子,這讓陸小山很受刺激,她認為兩人的感情竟然比不上一個孩子,陸小山衝動的拿上證件拉著袁帥就去了民政局,到了民政局兩個人辦了離婚證,離婚之後陸小山經常找喬治訴苦,喬治對她有意思,勸著她和袁帥斬斷聯繫,他承諾會好好照顧陸小山,這讓陸小山很是感動,她對喬治還是很喜歡的。

小丈夫劇情看點